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书写爱情 04(完)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3)点我




>>> 





一石激起千层浪。



帖子一出,原本热度极高的“抄袭”事件又被添了一把火。北歌粉丝们像是被打了一针强心剂,纷纷站了出来为她们心爱的太太洗刷冤屈。粉黑掐架不断,回复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破百。无数潜水的吃瓜群众密切关注事件的走向。



但坛主的回复却让这些吃瓜的群众坐不住了。




121L【坛主】悠悠予花


这个IP就是一直攻击我们论坛的那个啊。给你们看程序员小哥哥找到的IP截图。

【图片】




这一消息无疑是火上浇油。事件范围直接从北歌一人扩展到整个悠花论坛。人对热爱的事物总是维护至极的。于是路人们也扔掉了手中的瓜,气愤填膺地加入讨论。一时间阴谋论四起,无数个福尔摩斯金田一维多利亚死神小学生现身推理。




130L

握草这个是不是专门来搞我们论坛的!!还敢攻击我们坛子,你出来姐姐教你做人!@ 露荷翻处水流萤



134L

要是从搞坛子的角度来想就是先攻击系统,让论坛瘫痪。不成功再用抄袭污蔑北歌太太,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用舆论逼走太太。再把目标转向下一个,直到把产粮的太太全部逼走,吃粮的人人自危,不敢再产粮。彻彻底底把圈子搅黄。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



139L

这么说全是他一手自导自演的好戏?@ 露荷翻处水流萤  你倒是出来说几句啊,你朋友不是受欺负了嘛



143L

卧槽我还信他了,我怕不是个傻子吧



144L

不是这走向越来越迷了啊,什么玩意啊,不是在说北歌吗,怎么突然扯上坛子了?



148L

回144,说北歌抄袭的那个就是攻击坛子的,他说的“证据”lz都用石锤砸脸了,你再看看1L



149L

雪姨真是一场好戏啊.jpg




再往下基本上都是表达自己真是眼瞎,要和北歌太太道歉和疯狂艾特露荷要当面对质的回复。忽悠握着鼠标把滚轮向下转了转,一目十行地看着。花少北打了个哈欠,搬来另一张椅子放在忽悠身边,坐下来靠着忽悠,和他一起看电脑屏幕。



艾特还真的轰炸出了露荷,他对所有艾特他的人恶语相向,言语中的恶意几乎凝成实质,刺向每一个回复他的人。污言秽语直白的不忍直视。用词脏的花少北气到想爆粗。忽悠也看不下去了,直接切到吴织亚切大忽悠的账号,和坛主打了一个招呼后直接永久封掉了ip。



帖子里的撕逼还在继续,只是她们撕逼对象再也无法回复了。忽悠没换号,直接用大号解释了一下。




493L吴织亚切大忽悠

都别回了,这个皮皮怪已经被封了,我封的




这个ID的出现让帖子静默了几秒,随即,论坛里看这个帖子的所有人暴动了。



494L

卧槽真人????



495L

高仿???



496L

合影



521L

大家进主页啊!!!!真人!!!!忽悠我喜欢你啊!!!!




帖子的回复数向着一千飞速奔去。忽悠扔下一个深水炸弹就跑了。谅你们也不敢来找我私信,忽悠得瑟着关掉网页。这件事可以先告一段落了,后续相关就只需要花少北用北歌的号和坛主沟通就能搞定。



现在已经接近凌晨四点了,花少北已经困得不行了,还强撑着精神担心这件事没处理好。忽悠关掉电脑,半搂半抱把睡眼朦胧的花少北带回床,边走边问,宝贝你明天还上不上班?



不上。花少北的声音含糊,他顺着忽悠的力道倒在床上,不到一秒就睡熟了。



忽悠则是又溜下床关掉所有的灯再回床上搂着花少北入眠。




>>> 




窗帘的遮光效果极好,两人一觉睡到十二点。忽悠是被饿醒的,刚想起身去洗漱,身上的重量却让他动弹不得。花少北半个身子都压在忽悠身上,手臂搭着忽悠的腰,腿压在忽悠的腿上,整个一树袋熊抱树的姿势。忽悠树感觉自己呼吸不畅马上就要枯萎了。他把花少北摆成侧躺的姿势,自己下床洗漱做饭去了。



花少北醒的时候忽悠已经把饭做好了,屋子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他迷迷糊糊地刷牙洗脸,闻着味道走到餐桌前开始吃饭。花少北灌下第一口牛奶,意识才慢慢回笼,眼神也慢慢清醒。



嘶,头疼,再修仙我就是狗。花少北放下牛奶杯,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揉了揉太阳穴。



行啊,腊肠还是京巴你选个吧。忽悠看着花少北,像是在看一位戏台上久经沙场的老将军。他把手机推过去,示意花少北看看内容。



嗯?啥啊?花少北接过手机读出内容。有关论坛遭受攻击及北歌“抄袭”事件声明?这么快就出来了,厉害啊。一会我再找她聊一下。



诶那你北歌那个号还更新吗?



更啊,为什么不更?花少北理直气壮。不更不显得我心虚?我还有一堆坑呢。这就是我。勤劳勇敢花少北!



勤劳挖坑勇敢不填B站一哥花少北。北哥牛逼!!忽悠一手推眼镜,一手比心。



花少北向他碗里扔了一块姜。




>>> 




忽悠在厨房折腾他的创意甜品——西瓜冰。就是把西瓜瓤切成小块再和冰块打碎做成冰沙。他把中间最甜的那块喂给花少北,拿着刀去皮去籽。花少北看了一会忽悠与西瓜之间的搏斗,两团红色晃得他眼晕。他选择不参与,默默上楼玩游戏。



花少北把直播间打开,把标题改成随便瞎玩。



忽悠处理好瓜瓤,去冰箱冷冻柜拿出冻好的冰块。



“嗨,大家晚上好啊,嗯嗯,晚上好。不唱歌,今天有家人在家。”



忽悠把冰块哗啦啦倒进榨汁机,再用瓜瓤填满空隙。



“就随便玩两把。你们想看我玩什么?”



忽悠把榨汁机盖好,上下摇晃几下。



“诶你们怎么都想看斗地主啊,别吧多没意思啊,斗两把就没了啊。”



忽悠按下开关。



“那130万早就玩没了,后面的都是我自己赢的……”——嗡嗡嗡嗡嗡



“要不今天吃鸡,看花少北带你们苟进前20……” ——嗡嗡嗡嗡嗡嗡嗡



“不是,没装修……”——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家里有人……”——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你们等会。”



花少北的麦收音特别好,粉丝清晰地听见花少北大喊,你把榨汁机关了!!!我直播呢!!!



下面隐约传来一个男声,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我说!!!你把榨!汁!机!关!了!!!!



弹幕都笑疯了,偶尔有几条弹幕刷那个男声是谁,也都被哈哈哈哈哈覆盖了。



电脑右下角突然弹出来一个通知框。



【恭喜亲爱的用户北歌获得悠花同人论坛管理员权限。】



弹幕从欢腾渐渐变少。



“我回来了。”花少北重新坐回椅子,看到弹幕死一样的寂静心里还奇怪呢,向下一瞟看到了通知框,他也沉默了。



两厢无言。



一条【所以悠花真的在一起了?】刷过去。



忽悠进来给花少北送西瓜冰,正好看到这条弹幕。再看看右下角的通知框,他心里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公开吗?他做口型。



不然呢?花少北自暴自弃地回口型。你来?



忽悠点点头,出声说,干嘛呢?著名主播花少北直播挂机月入百万啊。不就掉马了吗。和大家说一下啊,你们的花老师是我的,你们抢也抢不走。



然后弹幕就炸了。



两人挑着回了几条弹幕后,这次信息量巨大的直播被关掉了。




>>> 




自那次直播后,#悠花同居##悠花在一起了!#的相关话题火了,#悠花催婚大队#也升为超级话题。



其中的置顶微博是花少北转的忽悠刚发不久的微博。



@花少北:❤//@ 吴织亚切大忽悠:今天是个好天气,结婚吧

【悠花闭眼接吻,两张结婚证挡住嘴. JPG】






END.


平坑!爽!


评论(4)
热度(55)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