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书写爱情 03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日更(3/3)

(2)点我






>>> 





一个题目为【看清楚你们的北歌太太的真面目】的帖子被顶上了首页。



发帖者在一楼就阐明自己是替朋友打抱不平的立场。说他的朋友认真写的文被北歌换了攻受名字自己加了几句话,段落变了变就抄了过来。



1L露荷翻处水流萤


把别人的成果占为己有,这个北歌太太真是好大的脸。别说什么撞梗,你家撞梗要是能撞这么多细节,这么多字他也无话可说。为了防止倒打一耙,说北歌是被抄的,我放出两人的发表时间截图。


我朋友秋水共长天一色:xxxx-05-27

北歌:xxxx-06-30


调色盘对比图我也放这。


【图片】


调色盘上相同的文字用同一颜色标出来了,被标出来的文字连成片,分布密集。一章里也就几小段是白色的,其他的地方都填充了各种颜色。一眼看上去图片色彩斑斓、五彩缤纷,任谁看都能理解含义。


这只是节选出的一章,剩下的章节你们可以自己看。【网址】【网址】


北歌太太你出来回应一下你抄袭的事情呗?@ 北歌



23L

北歌太太这篇我有印象,应该是很早写的了。我还挺喜欢的,没想到是抄袭,哎



42L

转黑,太失望了



56L

这种圈内毒瘤就应该赶出去



57L

怪不得她一直不出本,是怕被指正抄袭时留证据吧!我当初还想她是为了给悠花同好省钱,现在想想我真是太天真了



59L

真没想到她抄袭。她写的其他文呢?是不是也是抄袭?



106L

我去认真比对了一下,真的是一模一样!



失望、转黑、质疑、谩骂,诸多负面评论充斥着这个帖子,更有甚者开始发表人参攻击的言论。偶尔有几个北歌的粉丝试着辩白一下,也被喷出了帖子,再也不回帖了。而北歌长时间不露面也助长了他们嚣张的气焰。有几个号开始发帖给北歌泼脏水,编织莫须有的罪名。



花少北看着这些帖子,眉间紧锁,下嘴唇也咬得发白。忽悠一把抢过鼠标,关闭网页。回头看向花少北,他问。“你想怎么处理?“



“先发个声明吧。“花少北犹豫,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一点经验也没有,”那篇文是我入圈写的第二个,我看着不太满意就隐藏起来。后来改了改又给发出来,他弄得应该是第二次发的那个。“



“我靠牛逼啊,这不就变成他抄你了吗?第一次什么时候发的?“忽悠瞠目结舌。



“忘了,我去看看记录。“花少北打开个人主页,无视了那些从帖子里追过来的人发的嘲弄乱骂的留言,点开了作品记录,只有一片乱码。



“今天论坛遭到攻击了,官博说有数据遗失。我问问官博什么时候能修好。“忽悠拿出手机开始点点点。




>>>





悠花官博皮下的妹子兼论坛坛主今天很发愁。论坛久久未修复好不说,她最喜欢的北歌太太还被挂抄袭。这种事会牵扯到大半个悠花圈,处理不好还可能上升到正主二人。最气的还是北歌本人还未回复这件事,放任这件事的不良影响发酵。



私信多的根本看不过来,她只能催催几个赶工的程序员。在收到忽悠的私信后,她的心里只剩下惊喜二字。正主翻我牌子啦!是不是意味着悠花有戏嘿嘿嘿。



忽悠:官博在吗论坛什么时候修好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忽悠


我:快了快了,凌晨两三点就应该差不多了


忽悠:知道了mua


          置顶里吴织亚切大忽悠的号给我呗


我:好好好,密码:wuzhiyaqiexiaowanzi23333


忽悠:……





>>>




问到了什么时候能修好,花少北就开始写声明了。首先标明作品纯原创,截了电脑里两个文档的修改时间,又说明了他写过两遍这篇文这件事,再大致捋了一遍行文思路,最后写了论坛被攻击导致他的文变成乱码这事,等论坛修复好了就把隐藏的黑历史放出来。



他知道这个声明发出去还会有质疑的声音,但他不担心,事实胜于雄辩。



发完声明花少北把电脑让给忽悠,自己退到一边看他操作。忽悠的工作需要和程序员打交道,他社交技巧强,交到了挺多程序员朋友。他现在就在一个程序员朋友的指导下查发帖那人,那人朋友和其他的黑子的IP。几个账号的IP地址一样,换言之,这人用一个账号发帖,然后用一些账号间歇性的顶贴,自导自演了一场戏。



忽悠眯起了双眼,冷笑了一声。



被戏精黑这件事可大可小,花少北看着忽悠后脑翘起来的一撮头发发呆。他和忽悠都是UP主,还都是挺有名的那种。以后没准也会遭遇这种事,甚至更恶劣,规模更大。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圈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想红想疯了开始抱大腿、特别极端就是想黑你的人也存在。现在先拿这件事练练手也好,有点经验好对抗以后的大风大浪。



有点悲观但有道理,忽悠听了后这么评价。



他俩商量好等论坛完全修复的那一刻立刻行动。花少北放黑历史,忽悠发帖说明那几个账号的IP地址一样这件事。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用忽悠的手机看完了埃罗芒阿老师的前五集。花少北用自己的手机刷了刷论坛。刷新的小圆圈转了两圈,屏幕上的乱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作品记录。两人快速对视一眼,开工!



花少北手速惊人,一共五章的黑历史纷纷放了出来,还在自己的声明楼和那个指责自己抄袭的帖子里放了链接。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忽悠用自己常看文的小号发了帖。



【快来看年度戏精】



1L初三少女萝莉酱


最近论坛里搞事的号不少啊,我也来参一脚。本帖专注北歌太太“抄袭“事件,欢迎围观~


先给大家捋捋这件事是怎么回事:


首先这位露荷翻处水流萤(后面简称流萤)发帖说北歌抄袭他的朋友秋水共长天一色(后面简称秋水)。【网址】


北歌还没有回复时他帖子里的几个号到北歌的新文旧文一通刷抄袭,个人主页也没放过哟


【截图1】【截图2】


然后北歌发声明帖解释了。【网址】


这位正义小卫士流萤的态度是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抄袭!你就是狡辩!【截图3】


几个节奏大师刷你在洗白你自己!这种人大家要抵制!北歌滚出悠花圈!


【截图4】这账号就问你们眼不眼熟!


刚才北歌太太放了黑历史,也就是他隐藏起来的第一版本。看看时间!【截图5】


xxxx年1月!来大声告诉我秋水的文是几月的?


谁抄谁?!


我一直很好奇秋水被抄袭为什么秋水不来对峙,流萤你作为朋友却跃跃欲试。我一直当你们关系特别好♂。没想到证据都啪啪打脸了秋水还不出现。怀着好奇之心,我查了查你们的ip。结果我大吃一斤。我顺手又查了查那几个一直黑人带节奏的ip。哇一模一样诶!【截图6】


兄弟你出来搞事倒是多准备几个账号啊!整件事围观下来,小伙子,这座奥斯卡就颁给你了!


掌声在哪里?!!


不用感谢我,这是我作为花少北正牌老公该做的!


流萤大大你出来回应一下你搞事的事情呗?@ 露荷翻处水流萤






tbc


(4)

评论(5)
热度(56)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