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回忆录】忆你那时笑颜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想到哪写到哪。

我有个男闺蜜,大我一岁。学习一般,喜欢打篮球。有点小贱。不过认真时很帅。

有喜欢的女生。是我的同班同学,给我的感觉很微妙。我曾经帮忙追过,没成功。无论是递情书,送巧克力,可乐瓶告白,还是叠一瓶幸运星,那个女生都没有接受。但是他好像还没有放弃。

我和他是邻居,楼上楼下的那种。所以我们很小就认识。还曾经被传过是情侣关系。现在还作为我们互相聊闲的笑料。其实比起情侣我们更像是兄妹。

他有一个特别萌的属性,猫舌,怕烫。聚会时经常抢不过朋友。每次只要说『我带你去吃火锅啊!』绝对会炸毛。只要是他朋友都喜欢用这个调戏他。

我向喜欢了两年的男神表白被拒,自己闷声哭成狗时被他看见了。他摸摸我的头,带我去吃冰淇淋。大冬天的,明明自己都被冰的说不出话还在安慰我,那蠢样硬是把我逗笑了。

他妈妈去过日本留学,他也从小学日语,现在精通中文和日语。陪着我追番的时候也喜欢一边给字幕组纠错一边吐槽,话多的我都忍不住用抱枕糊他一脸喊着好烦啊!求求你闭嘴!

我厨力蛮高,他则是厨房杀手。分分钟炸掉厨房的那种。有一次他用微波炉热鸡蛋,打蛋设定时间等等一套步骤特别熟练。还跟我得瑟,终于能做出能咽下去的食物了,让我拜服在他的牛仔裤下什么的。正得瑟着呢,厨房就有什么炸了,『Duang』的好大一声,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对视两秒后都冲向厨房。打开微波炉,里面的鸡蛋炸成了蛋花,边缘还糊了。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微波炉爆了。这什么玩意,简直像炸弹一样。」

『炸蛋ww』

「哈?你的表情好吓人。」

『没事。』揉脸。

以上是我们发现鸡蛋炸掉后的对话。
 在那之后我再也不敢让他进厨房了OTZ

前几天他爸妈在磨叽了半年后终于离婚了。他跟他妈。他找人把他爸的那个小三打了一顿。恰好那时候他喜欢的那个女生有了男友。一气之下跑到大排档找了几个兄弟喝酒,用他兄弟的话说是喝的半死不活的。离开的时候出了车祸,被急忙送去医院,右腿小腿骨折。我接到电话时正在看全职,正好就是到讲苏沐秋的那段。我本身脑洞就大,给我吓得拿了钱包手机就冲出去打车。

到了的时候,他吊着腿没心没肺玩节奏大师。我忍不住对着他的肚子来了一拳,不知道使了几分力。然后抱着他哭着喊混蛋你吓死我了。等我哭累了,他摸了摸我的头,说丫头我让你担心了。我情绪好转了的时候,他妈妈到了,给他办了住院。我陪着阿姨回去取东西时,看到她眼圈红了,大概是想哭吧。我也没提这事,一路无言。

我不太会安慰人。刚才他睡着了,我在病房里把这些字打出来。我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硬要说是心疼他吧。

我没事,就是有些难过。

评论
热度(5)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