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救命!跪求花大可爱的往年试题!(上)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资源】救命!跪求花大可爱的往年试题!!!!



RT!

花哥这回划的范围太迷了!我实在是复习不过来了!!

哪位神仙行行好!!

我可以拿忽美人的试题换!!!表情包也没问题!!!!!!

001☆☆☆楼主于 ××××-××-××××:××:××留言☆☆☆



抢前排

002☆☆☆==于 ××××-××-×× ××:××:××留言☆☆☆



兄弟好胆量!选了忽悠的课还敢选花哥的,挂科了解一下

003☆☆☆==于 ××××-××-×× ××:××:××留言☆☆☆



你以为我想选啊,我这是必修

物理系心态720°旋转爆炸崩

004☆☆☆楼主于 ××××-××-××××:××:××留言☆☆☆



外语狗吃瓜围观

005☆☆☆==于 ××××-××-×× ××:××:××留言☆☆☆



航空航天狗和楼主比翼双哭

006☆☆☆==于 ××××-××-×× ××:××:××留言☆☆☆



我也是他教2333花少划的范围不迷啊!他划什么重点不考什么【Doge】

007☆☆☆==于 ××××-××-×× ××:××:××留言☆☆☆



求你们了来点干货行不行

008☆☆☆楼主于 ××××-××-××××:××:××留言☆☆☆



我说楼主你有这时间去研究研究物理题好不好,忽悠那门的挂科率可是高达61%,专业课挂了GPA就别想了

009☆☆☆==于 ××××-××-×× ××:××:××留言☆☆☆



花老师带的你高数还是美学?美学我可以帮你!汉语言嗑瓜子

010☆☆☆==于 ××××-××-×× ××:××:××留言☆☆☆



楼主大二?悠花双专业课,我可能是你直系师姐。他们两个的范围就是玄学。记住啊,花大可爱划的范围是ABCD,估计考的范围就是EFGH……可能有点范围内的吧,那也不超过百分之十

忽哥的考试是自己出题,范围就是全书,你记得看大一的笔记,这可是多少学长学姐的血泪的教训

011☆☆☆==于 ××××-××-×× ××:××:××留言☆☆☆



谢了10L,花哥带我高数

感谢学姐!!我电竞社的!忽悠的考试保底

012☆☆☆楼主于 ××××-××-××××:××:××留言☆☆☆



不是这都什么跟什么??野外实践回来我连论坛都看不懂了??我大清还在吗???

双手挠头.jpg

011☆☆☆==于 ××××-××-×× ××:××:××留言☆☆☆



老哥!我有北北的前三年试题,求换!

图书馆A座三楼自习区等你!你找人群中最显眼的可达鸭!@ 楼主

012☆☆☆==于 ××××-××-×× ××:××:××留言☆☆☆



你大清早亡了【滑稽】

治不了,等死吧,告辞  

扁鹊三连.jpg

013☆☆☆==于 ××××-××-×× ××:××:××留言☆☆☆



上面的,你内外科背完了吗就来刷论坛?敢槽我大考古看来你还是没秃

我一洛阳铲拍死你.jpg

014☆☆☆==于 ××××-××-×× ××:××:××留言☆☆☆



来了来了!!!你坐那里别动啊!!

015☆☆☆楼主于 ××××-××-××××:××:××留言☆☆☆



楼主不封贴吗?我们要开始灌水了啊!

016☆☆☆==于 ××××-××-×× ××:××:××留言☆☆☆



11不怪你,我也没看懂……来个奸细解释下?还有汉语言文学还要学美学??那不是美术院那帮学的吗?

017☆☆☆==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奸细什么鬼?我们英语的还要学宗教文化呢!怕不怕!以后你们谁要是敢惹我们……

我一通电话我们全系就到你宿舍门口唱哈利路亚.jpg

018☆☆☆==于 ××××-××-×× ××:××:××留言☆☆☆



你们以为汉语言学什么啊!每天背背诗歌写写文章就行了吗!我们不仅学美学还学方言!我跟你们讲你们要是用方言骂我们,小心我们用八百种方言回击

019☆☆☆==于 ××××-××-×× ××:××:××留言☆☆☆



帖子不封了,你们随便水吧,别发危险词给我搞封号了就行

020☆☆☆楼主于 ××××-××-××××:××:××留言☆☆☆



什么奸细!叫我们情报员好吗!没有我们你们上哪看八卦去

说吧你们想知道什么

021☆☆☆==于 ××××-××-×× ××:××:××留言☆☆☆



先说说这两个人是谁呗,食品安全的完全没听过

022☆☆☆==于 ××××-××-×× ××:××:××留言☆☆☆



卧槽食品的大佬出现了!

023☆☆☆==于 ××××-××-×× ××:××:××留言☆☆☆



【广告】

美术学院诚招模特三名,男女不限,有薪可面议,要求如下:

  1. 相貌周正,身体机能正常
  2. 敢于在超过五人围观的情况下脱衣服
  3. 时间充裕,不与人体课冲突

会有专业人士指导,有意者可联系我校美术学院。

024☆☆☆==于 ××××-××-×× ××:××:××留言☆☆☆



大佬今年元宵做多少啊,我们能不能抢到!去年的桂花芝麻馅和紫薯蜂蜜馅还有没有!

025☆☆☆==于 ××××-××-×× ××:××:××留言☆☆☆



应该有吧,我也不知道诶

026☆☆☆==于 ××××-××-×× ××:××:××留言☆☆☆



嘿,美院的,你是自删还是我找管理员删楼

027☆☆☆==于 ××××-××-×× ××:××:××留言☆☆☆



删什么,我又没麦片,天天画大爷大妈都画烦了,找点新模特都不行,你这么严格?呵呵

028☆☆☆==于 ××××-××-×× ××:××:××留言☆☆☆



你们说的忽悠是不是上学期歌手大赛上场刚开口第一句还没唱完就给掐麦克风的那位?

029☆☆☆==于 ××××-××-×× ××:××:××留言☆☆☆



情报员来了,披个【情报员】的固马!!


先和你们说一下这两个人。


忽悠,全名吴织亚切大忽悠,太长了所以我们就叫忽悠,现在是物理系讲师。长得超帅,好像还是单身!声音巨好听!


这家伙有多牛逼呢,他是本校唯一一个在读博士留校担任讲师,物理和计算机双学历。在学校的时候物理直接保硕保博,参加过挺多校级科研项目,据说还参加过一个国家级的……


我们学校多难考你知道吧,所以这难度有多高你能想象了吧


他还是我们学校电竞社的责任老师,好像是出于个人爱好(。

030☆☆☆情报员于 ××××-××-××××:××:××留言☆☆☆



划重点:长得帅,单身

031☆☆☆==于 ××××-××-×× ××:××:××留言☆☆☆



掐麦克风是因为当时是在试麦!

忽悠到那里当评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教物理的去评音乐……)赛前确认主麦的时候,他唱的!

他本人原句是,“喂喂,试麦,能听到吗?那就是青——藏——高”掐了。

你们别误会!大赛很公正公平的!

032☆☆☆==于 ××××-××-×× ××:××:××留言☆☆☆



……他这么厉害啊,对不起,以后我好好上课

033☆☆☆==于 ××××-××-×× ××:××:××留言☆☆☆



我们学校还有电竞社??

034☆☆☆==于 ××××-××-×× ××:××:××留言☆☆☆



有啊,电子计算机全国竞赛社

简称电竞社【滑稽】

035☆☆☆==于 ××××-××-×× ××:××:××留言☆☆☆



全名不是电眼逼人技术宅竞赛谁先脱单就吃穷谁社吗?【滑稽】

036☆☆☆==于 ××××-××-×× ××:××:××留言☆☆☆



上面掐麦克风那个我要补充!当时歌唱比赛有音乐系的参赛,基本上名次就定了,现场气氛死气沉沉,忽悠来这一下是暖场的!他超级会看气氛,一点也不KY,也没有不尊重比赛的意思!别黑我忽老师啊!来自学生会萌新的呐喊

037☆☆☆==于 ××××-××-×× ××:××:××留言☆☆☆



接着说!


花老师,名字花少北,超苏的对吧。表面上我们叫他花老师,私底下我们都偷偷叫他花大可爱。也是本校毕业,本科学的数学,不知道为什么研究生读了个哲学emmmm便于摔跤吧(我在说什么)目前是高数讲师,还教着美学选修。


人帅声奶三观正,对学生特别好,去旅游还给学生带当地小吃,不过分的要求都答应,所以我们都在提女装x


七秒记忆,上一秒还在训我们,你打个岔他就能忘了刚才的话题。不擅长绕圈子,花大傻子。本人称自己很暴躁,很孤僻,其实超萌超可爱。发脾气的时候明明说的内容很正经,但我们听到他的奶音就想笑,自带搞笑BUFF。会跳街舞!今年迎新晚会的开场舞就是他编的,帅吧!


我校著名失踪人口,下课了你能逮到他估计你去申请校报记者稳了。


无名指有戒指,已经结婚了吧……

038☆☆☆情报员于 ××××-××-××××:××:××留言☆☆☆



最后一句直接打破幻想……你好狠!

039☆☆☆==于 ××××-××-×× ××:××:××留言☆☆☆



情报员你这两段画风不一样啊!

040☆☆☆==于 ××××-××-×× ××:××:××留言☆☆☆



没办法啊,我只上过花老师的课,另一位什么风格我不熟啊

给你们基本信息,剩下的自己8去吧,我复习去了

041☆☆☆情报员于 ××××-××-××××:××:××留言☆☆☆



???

042☆☆☆==于 ××××-××-×× ××:××:××留言☆☆☆



你这什么情报员啊!敌军的奸细吧!!回来说完啊!

043☆☆☆==于 ××××-××-×× ××:××:××留言☆☆☆



自己8就自己8,不怂!我先来一个!

按照学生投票,这两位是教师联欢会上最想看他们跳新疆肚皮舞的榜首

044☆☆☆==于 ××××-××-×× ××:××:××留言☆☆☆



????这么刺激的嘛

045☆☆☆==于 ××××-××-×× ××:××:××留言☆☆☆



等会等会,我怎么记得是表演劈叉唱歌和单口相声??

046☆☆☆==于 ××××-××-×× ××:××:××留言☆☆☆



停一下!这都什么玩意???能不能来个靠谱的!!

047☆☆☆==于 ××××-××-×× ××:××:××留言☆☆☆



看不下去了,我来!忽悠我导师,花哥教我高数。先上证据啊

【照片】

【照片】


都是偷拍的别外传,披固马【在线溜号】


我打字慢,想说的也挺长,你们尽量别插楼行不


这两个人关系特别好,但是教务处排的课表和他们有仇似的。他们上课肯定在一天,不是上午基础物理下午高数,就是上午高数下午基础物理。然后一周上三节,连着排三天。要命的是作业还都是第二天上课前收。你们也都知道,物理和高数那难度,啧啧。能写完物理就写不完高数,要不就是反过来。像楼主那样肯定就是弃高数保物理了。搞得我们都崩溃了。


花哥怎么说的,啊对,心态崩了


但是我们不慌啊,都当过多少年学生了,作业这点小事还搞不定吗。本来想用抄的,也有勇士尝试了,完全不行。花哥上着上着课就开始提问,诶这道题怎么做啊,那道题怎么想的啊。导师更狠,你做对了让你讲题。你都做对了还讲不出来吗,最不济也可以讲讲你的解题思路。抄的你敢讲吗?你还不能全错是吧,全错估计就直接找你谈话了。


现在上课最怕的就是花哥的“我考考你们啊”和导师的“诶这道题你讲吧”


唉,还是马克思说得好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048☆☆☆在线溜号于 ××××-××-××××:××:××留言☆☆☆



马克思没说过这句话(哲学系小声bb

049☆☆☆==于 ××××-××-×× ××:××:××留言☆☆☆



没说过就没说过吧。我这两天背马哲都快背疯了,看谁都是马克思。


对策就是哪科先上先写哪科,上午先上物理就先写物理,高数写不完也不慌,不是还有上午的课间和中午午休吗,足够了!


本来以为天衣无缝吧,又被发现了。


你们猜怎么暴露的?


他俩换课了!换课了!!日了狗了。


迎新晚会前两天的时候,我们去高数教室的路都走了一半了,突然通知我们换课……教室还是那个教室,高数却换成物理,我们整个班都懵了,别的不说,我们作业没写完啊!那还能怎么样,硬着头皮上吧,谁叫学校规定翘课两次就直接不及格。课前一查作业,好嘛,我们班40人,36个没写完。


忽悠脸直接黑了。


你能想象吗?每次表情都是一起哈啤的老师突然变脸,比包公还黑。


我们根本没人敢吱声。最后还是善良美丽大方帅气的班长站起来说时间太紧作业写不完的问题。感谢她挺身而出拯救了全班的性命。导师也没说什么,让我们翻开讲义一起做。


说到这我就不得不吹一波我导师了!讲义原本是下堂课的内容,导师没带详解答案。他扫一眼题就直接开始做,得出的结果百分百正确!贼吊!


他也没罚我们,就在下课的时候和我们说,“你们记住数学是基础学科,是为我们物理服务滴。下次再遇到这种问题,写物理不写数学,你们花老师要是有异议,让他来找我,我罩着你们。”


挺想知道花老师知道了这事会有什么反应


050☆☆☆在线溜号于 ××××-××-××××:××:××留言☆☆☆



对了,忽悠还有个神技能叫百分百必中粉笔头


花老师不是请假了吗,就我多嘴,问了一句原因。忽悠就说花老师累着了早上没起来,腰还疼直接请假了,笑的还挺不怀好意的。他俩要是关系不好也不能知道这种事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有几个女生听到之后笑的挺诡异的。不过我倒是觉得花老师挺敬业,排练开场舞能累到腰疼。佩服佩服。


对天发誓,我真的只有溜号一小会,就被粉笔头爆头了

051☆☆☆在线溜号于 ××××-××-××××:××:××留言☆☆☆



怎么有点像小说里的情节……腰疼,起不来,请假,有人懂吧……

052☆☆☆==于 ××××-××-×× ××:××:××留言☆☆☆



你确定是笑的不怀好意,而不是笑的意味深长?

053☆☆☆==于 ××××-××-×× ××:××:××留言☆☆☆



emmm溜号哥你是直男吧

054☆☆☆==于 ××××-××-×× ××:××:××留言☆☆☆



是直男,喜欢妹子,怎么了?

055☆☆☆在线溜号于 ××××-××-××××:××:××留言☆☆☆



花老师还真的知道这件事。我当时在上美学选修,有人问他怎么看。花老师就直接把教科书合上,一本正经告诉懵懂的我们。


“物理研究就是总结规律,你们别看他们研究什么微观宏观看起来很高大上,研究到最后也就是得出一条适用于所有情况的万能规律。所谓规律,就是事物运动过程中固有的本质的、必然的、稳定的联系。规律是客观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它既不可能被创造也不可能被消灭。规律是什么?是哲学啊!哲学为具体科学提供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指导。换句话说,哲学是可以指导物理的!我们现在学的美学是什么?是哲学的一个分支!而数学!你能说数学不美吗!”


大概是这个意思

056☆☆☆==于 ××××-××-×× ××:××:××留言☆☆☆



不亏是学哲学的研究生……

057☆☆☆==于 ××××-××-×× ××:××:××留言☆☆☆



等等。这大前提看上去没问题,从小前提开始就不对了啊!规律和美学都不能代表哲学,部分怎么能代表整体呢!神tm数学美!这也太强词夺理了吧!我还说我美呢!那我也不能高于物理啊!“我”和物理根本就是两个概念!再说了,三段论是这么用的吗!!结论得出的也草率了吧!

058☆☆☆==于 ××××-××-×× ××:××:××留言☆☆☆



emmm不懂

059☆☆☆==于 ××××-××-×× ××:××:××留言☆☆☆



58L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花哥试图用哲学绕懵你们,让你们相信一个错误的结论是正确的。从规律是什么那句开始就在绕晕你们,看不懂也无所谓,反正没什么用,你们别被他忽悠了就行


BTW,研究物理是为了总结规律这个观点很新奇,有点意思

060☆☆☆==于 ××××-××-×× ××:××:××留言☆☆☆



也就是说,忽悠说数学是基础学科,是为研究物理服务的。花哥用一大堆看不懂的话反驳说数学的地位比物理高,结果被楼上的大佬打脸。那最后不还是忽悠说的对吗?!


课代表划重点了啊!敲黑板!


忽悠说的是对的,以后写物理不用写高数了(ง •̀_•́)ง

061☆☆☆==于 ××××-××-×× ××:××:××留言☆☆☆



说到最后得出的结论居然是不写数学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独秀同学你坐下

062☆☆☆==于 ××××-××-×× ××:××:××留言☆☆☆



这个话题先搁着啊,我们来研究一个更重要的话题。这两位老师会不会看到这个帖子?你们想想忽悠的第二学历计算机……

063☆☆☆==于 ××××-××-×× ××:××:××留言☆☆☆



63你是想说IP定位我们一个也跑不了?

064☆☆☆==于 ××××-××-×× ××:××:××留言☆☆☆



有可能。这个贴里有没有计算机的大佬保驾护航?组织需要你们的时刻到了!

065☆☆☆==于 ××××-××-×× ××:××:××留言☆☆☆



应该没事。这贴外表看上去就是一个求题资源贴。迷惑性挺强的。点进来的机会不大。。。

066☆☆☆==于 ××××-××-×× ××:××:××留言☆☆☆



管理员是我室友 你们放心聊 情况不对就删帖

067☆☆☆==于 ××××-××-×× ××:××:××留言☆☆☆



报告组织!花哥在上美学选修!可认真了,没看手机!

068☆☆☆==于 ××××-××-×× ××:××:××留言☆☆☆



一个警报解除

069☆☆☆==于 ××××-××-×× ××:××:××留言☆☆☆



你们还在上课?现在不是自由复习周吗?

070☆☆☆==于 ××××-××-×× ××:××:××留言☆☆☆



出现了!珍稀生物 · 权限狗!【滑稽】

071☆☆☆==于 ××××-××-×× ××:××:××留言☆☆☆



谁有忽悠的即时情报?

072☆☆☆==于 ××××-××-×× ××:××:××留言☆☆☆



花少的课你还溜号,这位同学我考考你哦【滑稽】

073☆☆☆==于 ××××-××-×× ××:××:××留言☆☆☆



最后一排玩手机无所畏惧.最后一节课老师管的松.不怂❤

074☆☆☆==于 ××××-××-×× ××:××:××留言☆☆☆



忽美人在电竞社玩游戏呢

075☆☆☆楼主于 ××××-××-××××:××:××留言☆☆☆



楼主你回来啦

可达鸭怎么样啊?【滑稽】

076☆☆☆==于 ××××-××-×× ××:××:××留言☆☆☆



挺好吃的

077☆☆☆楼主于 ××××-××-××××:××:××留言☆☆☆



电竞社的网特快,我也想去玩!!

078☆☆☆==于 ××××-××-×× ××:××:××留言☆☆☆



好吃???你对可达鸭做了什么???

079☆☆☆==于 ××××-××-×× ××:××:××留言☆☆☆



忽美人这个外号又是怎么来的?虽说他确实挺可爱的

080☆☆☆==于 ××××-××-×× ××:××:××留言☆☆☆



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他【Doge】一米八的山东大汉呢【滑稽】应该用超可爱懂不懂【滑稽】

081☆☆☆==于 ××××-××-×× ××:××:××留言☆☆☆



同志们还有一个警报没解除!这个时候应该套情报啊!

082☆☆☆==于 ××××-××-×× ××:××:××留言☆☆☆



忽悠一直自称忽某人来着,直到有一天,他手癌了

【聊天截图】

083☆☆☆楼主于 ××××-××-××××:××:××留言☆☆☆



喜闻乐见hhh

084☆☆☆==于 ××××-××-×× ××:××:××留言☆☆☆



日哦,忽悠把游戏记录打破了,还说要拍给他对象看

然而楼主只能苦逼地写组内作业

085☆☆☆楼主于 ××××-××-××××:××:××留言☆☆☆



行了忽悠没看帖子警报解除

086☆☆☆==于 ××××-××-×× ××:××:××留言☆☆☆



重点不是他有对象了吗!!!!!!!!!!!!

087☆☆☆==于 ××××-××-×× ××:××:××留言☆☆☆



楼上冷静点没准是象棋里的一对象呢

088☆☆☆==于 ××××-××-×× ××:××:××留言☆☆☆



楼主你再问问好不好QAQ

089☆☆☆==于 ××××-××-×× ××:××:××留言☆☆☆



88你才要冷静点

李泽言我看你的脑子确实不清醒.jpg

090☆☆☆==于 ××××-××-×× ××:××:××留言☆☆☆



楼主你是万千女友粉的希望啊!!!

091☆☆☆==于 ××××-××-×× ××:××:××留言☆☆☆



楼主!!我在这等你回来!!!!! 

092☆☆☆==于 ××××-××-×× ××:××:××留言☆☆☆



楼主你快出来!我们一堆人承受不来!

093☆☆☆==于 ××××-××-×× ××:××:××留言☆☆☆



女友粉??这才多少时间啊?连女友粉都出现了??

心情复杂.jpg

094☆☆☆==于 ××××-××-×× ××:××:××留言☆☆☆



94L我比你心情更复杂,91那个嚎女友粉的是我男朋友

095☆☆☆==于 ××××-××-×× ××:××:××留言☆☆☆



emmmm和你们说一件事哦,85L刚刷出来,前面上课的老花手机里QQ特关铃响了一声……

096☆☆☆==于 ××××-××-×× ××:××:××留言☆☆☆



震惊!高校男老师太过帅气竟让学生情侣反目成仇!互为情敌的两人最终何去何从!

UC震惊分部新人记者报导

097☆☆☆==于 ××××-××-×× ××:××:××留言☆☆☆



谁和他互为情敌啊!我更喜欢花老师那一款好不好!

098☆☆☆==于 ××××-××-×× ××:××:××留言☆☆☆



我回去翻了翻85L,是巧合吧

099☆☆☆==于 ××××-××-×× ××:××:××留言☆☆☆



喂你们让楼主直接问这种问题不太好吧

100☆☆☆==于 ××××-××-×× ××:××:××留言☆☆☆


*分两段发!

评论(19)
热度(124)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