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关于【致同好】第2点回应

*多图预警

已处理完毕,不用担心了ww(`・ω・´)
————————————

 今早我收到一条私信,写这个的妹子(不知道你的性别,姑且称作妹子吧)指名道姓地说我新发的《歪?》这篇抄袭床总的《你说》,还说致同好的第二条是写给我的。

先说一下,你私信的语气不太好,但我尊重你发表质疑言论的权利,我就不贴出来了。既然这个妹子能把私信发过来,就说明有这种看法的人存在的。我不知道第二点说的是不是我,先做一下回应吧。

首先明确我的态度:我从来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文都是我自己一点点想出来的。

 

你说我抄袭证明你看了这篇,但我敢说你肯定没有认真看。 

 

这篇的时间线比较乱,我捋一下。

 

悠花互相喜欢但都没发觉对方喜欢自己→花少北隐忍,忽悠决定温水煮青蛙追人→花少北一直在酒吧做调酒师工作,学会了抽烟和喝酒→知道忽悠不喜欢烟味,戒烟→工作时听到蕾丝边A哭诉→忽悠被家里逼着相亲→忽悠不干,一直气走相亲对象,直到和蕾丝边B互作挡箭牌→忽悠和B假装情侣→假情侣演技太好,双方家里商量婚事→AB商量逃婚,忽悠心动发消息→花少北接到消息,呆坐五小时,手机折腾到没电关机→忽悠觉得自己发消息太冲动,想给花少北打电话,没打通→花少北找充电器,意外摸到烟盒,想来一根犹豫着由放下了,手机充电,发现未接来电,回拨,忽悠关机→花少北决定参加婚礼,然后把手机静音,睡觉→第二天忽悠站在婚礼现场门口看到花少北→私奔(?)

 

床总大纲:


我不会弄导出,聊天记录又不让复制,我就把截图放上来了。

你可以明显看到,行文思路完全不一样。你会有疑问也只是因为我先写的花少北部分,后写的忽悠部分。格式和平常的文不一样罢了,两部分的联系还是挺多的。

我又回去找记录重新拜读了一遍床总的文(发到群里的只有第一章,我也不知道后面的是怎么写的)

发现相似点有:1.花少北呆坐2.花少北吸烟3.花少北暗恋忽悠(要是不全你告诉我,我再补充)

 

我分条说一下。

 

【呆坐】

 

床总写的是少北收到忽悠亲手给的请柬后呆坐在电脑屏幕前。

 

我在一开始就说明了《歪?》这篇是听着KBShinya的《歪歪》写出来的,会受到一定的歌词以及PV的影响。你要说我抄歌,那我也无话可说。PV在00:29~00:40显示的是窗外的夜景,显然是坐在窗前才能看到的。截图如下

在00:57~01:07更有长达十秒的镜头直接显示洛天依是坐在窗边的。截图如下

所以我写了花少北坐在窗边。至于为什么呆坐,你收到暗恋那么长时间的人要结婚的消息你不呆啊?而给消息的前因后果我在文中写的很明确了,你在大纲里也能看到。

视频

 

【吸烟】

 

床总写花少北在忽悠离去后打击太大而吸人生中第一支烟。

 

我写花少北因为压力大吸烟,又因为忽悠的原因戒了烟。在文中的花少北是已经戒烟了的状态,即使后面找充电器意外摸到烟盒犹豫了一下,也没吸烟

 

烟在这篇文里是一个很重要的意象。我把它和酒做对比,暗喻了花少北是怎么处理对忽悠的感情的。酒代指逃避,烟代指清醒面对。花少北选择了烟,表示他选择直面自己的感情。

 

烟还是花少北用来发泄压力的重要物品,原因摘抄《歪?》原文:

 

【偶尔压力太大承受不住了,花少北就会抽一两根。他不喜欢流汗,自然不会去特意运动。内敛的性子也不会让他做出暴力发泄的举动。自己没什么朋友,也不愿意打扰别人。这时候吸烟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一口烟呼出去,那些烦恼疲惫也像是随之消散。】

 

烟对于花少北那么重要,就因为忽悠的一句不喜欢烟味,足以看出花少北有多喜欢忽悠。所以我在后面写花少北想着忽悠挺过烟的戒断反应,却不知道怎么熬过戒掉忽悠的戒断反应。因为他太喜欢了,根本戒不掉。

 

找充电器时犹豫要不要抽烟也是因为花少北得知忽悠要结婚的消息,感觉到的压力过大了。

 

【暗恋】

床总写花少北单恋忽悠。 
我写双向暗恋。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 
 
 
 
回应第二点的质问: 

1.所有的质问都建立在抄袭的立场上,而我可以坚定的说我没有抄袭,根本不可能被挂。挂我请拿调色盘。

 

2.获取粉丝?不存在的,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太太,也没觉得自己有多高贵。自己几斤几两我还是知道的。我码文时速800不到,很多句子我自己都不满意,我拿什么获取粉丝?

 

3.为了把太太逼走。我傻啊我,本来tag里粮就少,自割腿肉又不好吃,把太太逼走饿死在tag底下啊。床总本身人也好就更不用说了。

 

4.我自己文笔不算好我承认。上面这些你没看出来,我承认我文力不够。但用抄袭他人来提升文笔这种事是无稽之谈。提升文笔最好的办法是多读多写,化用经典,唐诗宋词里用典也是一种写作手法。考试会考的。而且恕我直言,抄袭的都是落自。

 

5.不用qq辩论,我把我的想法公之于众。这条声明也不会删。

 

不是我做的,我坚决不会承认。抄袭这帽子太大了,我戴不起。

 

看到这你还觉得我是抄袭我也无话可说。实在讨厌我,你可以把我拉黑,把我屏蔽,眼不见心不
烦。我又不是人民币,不指望人人都喜欢我。你要是喷我,我也会拉黑你,不和你吵。

 

个人私事我就不打悠花tag了。

 

下附床总在群里发的文章截图。我的文就在隔壁,不改不删。欢迎对比。

 



 

 
 

以及最后斗胆艾特一下床总 @床下群臣 

评论(5)
热度(14)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