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如月车站(上)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看题目知梗

*前方高能预警!




【水】我就过来看一眼


论坛》B站》游戏区》板块专属:花少北



RT

格式没错吧?

001☆☆☆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沙发!

002☆☆☆==于 ××××-××-×× ××:××:××留言☆☆☆



沙瓜

003☆☆☆==于 ××××-××-×× ××:××:××留言☆☆☆



前排表白花老师

004☆☆☆==于 ××××-××-×× ××:××:××留言☆☆☆



前前前!

005☆☆☆==于 ××××-××-×× ××:××:××留言☆☆☆



2哥好速度!

006☆☆☆==于 ××××-××-×× ××:××:××留言☆☆☆



这时候应该心疼3哥

不仅手残还手癌【/滑稽】

007☆☆☆==于 ××××-××-×× ××:××:××留言☆☆☆



活捉少北!

008☆☆☆==于 ××××-××-×× ××:××:××留言☆☆☆



心疼3哥

顺便欢迎新人常驻!!

格式没问题√

009☆☆☆==于 ××××-××-×× ××:××:××留言☆☆☆



8楼你醒醒!花少北不可能摸到这边来的,这肯定是高仿,不是我直播女朋友洗澡

010☆☆☆==于 ××××-××-×× ××:××:××留言☆☆☆



到十楼了,都散了吧

011☆☆☆==于 ××××-××-×× ××:××:××留言☆☆☆



高仿很多么?

012☆☆☆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Dalao们别把萌新吓跑了

给lz科普:

我们这个版块全是花少北的真爱粉,大家都特别友好。【/滑稽】

进版先看版规:【链接】

花少北B站:【链接】微博:【链接】贴吧:【链接】

记得去登记楼晒粉籍(就是关注截图):【链接】

欢迎常驻ww



以及驻版鲍照【/滑稽】

013☆☆☆【小版主】于 ××××-××-×× ××:××:××留言☆☆☆



水一发经验就跑

——我有一个特异功能(・ิω・ิ),
   我可以把我的眉毛摘下来,
   (・ิω・)ノิิ摘下,
   (・ิω・ิ)安上,
   (・ิω・)ノิิ摘下,
   (・ิω・ิ)安上,
  ╰ิิ(・ω・)ノิิ两边都摘下,
   (・ิω・ิ)安上。。。
   (・ω・)卧槽。安不回来了。

014☆☆☆==于 ××××-××-×× ××:××:××留言☆☆☆



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对花少北的爱

出来吧!高仿们!


@ 花少北@ 花少北V@ 花少北、@ 花少北丶@ 花花花少北@ o錵仯北丶

015☆☆☆==于 ××××-××-×× ××:××:××留言☆☆☆



关上前15的大门并踹了16一脚

016☆☆☆==于 ××××-××-×× ××:××:××留言☆☆☆



还要照片?等一会

017☆☆☆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6你社保

018☆☆☆==于 ××××-××-×× ××:××:××留言☆☆☆



今天人怎么这么少。。这种水楼不是分分钟刷上百吗

019☆☆☆==于 ××××-××-×× ××:××:××留言☆☆☆



都1点了,全睡觉去了呗,何况北北又没有开直播,修仙的少

020☆☆☆==于 ××××-××-×× ××:××:××留言☆☆☆



论坛里全是妹子,睡美容觉去了呗

现在还在的抱树

1

021☆☆☆==于 ××××-××-×× ××:××:××留言☆☆☆



你是不是三楼2

022☆☆☆==于 ××××-××-×× ××:××:××留言☆☆☆



3还抱树   你自己抱去吧  记得直播【/滑稽】

023☆☆☆==于 ××××-××-×× ××:××:××留言☆☆☆



3

024☆☆☆==于 ××××-××-×× ××:××:××留言☆☆☆



哇ls你怎么回事

5

025☆☆☆==于 ××××-××-×× ××:××:××留言☆☆☆



【自拍】

026☆☆☆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7ls你破队形了

027☆☆☆==于 ××××-××-×× ××:××:××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

028☆☆☆==于 ××××-××-×× ××:××:××留言☆☆☆



卧槽我看了!!微博没动静!!!

真人!!!!!!

029☆☆☆==于 ××××-××-×× ××:××:××留言☆☆☆



卧槽草草草花少北我喜欢你啊!!!

030☆☆☆==于 ××××-××-×× ××:××:××留言☆☆☆



27你抬头看看啊啊啊啊啊啊

031☆☆☆==于 ××××-××-×× ××:××:××留言☆☆☆



我现在只会说卧槽了!!!

032☆☆☆==于 ××××-××-×× ××:××:××留言☆☆☆



【系统消息】小版主已将发言时间间隔设定为【不少于一分钟】,楼主与管理员不受限制。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033☆☆☆小版主于 ××××-××-×× ××:××:××留言☆☆☆



10哥你还在吗?请开始你的表演!

034☆☆☆==于 ××××-××-×× ××:××:××留言☆☆☆



少北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10哥球直播房间号

035☆☆☆==于 ××××-××-×× ××:××:××留言☆☆☆



少北快去睡觉吧!老是修仙会秃头的,你看看鬼畜区那帮人x

头发渐渐消失.jpg

10哥说话算数!

036☆☆☆==于 ××××-××-×× ××:××:××留言☆☆☆



自拍背景是车厢?

存图存图

10哥!

037☆☆☆==于 ××××-××-×× ××:××:××留言☆☆☆



【系统消息】小版主取消发言时间限制,希望各位用户发言不要过于频繁。



今天有点事,掐着末班车回家。现在车上就我一人,没事干就刷刷微博,看到有人发这个链接就过来看一眼。能把论坛建的这么好,你们真厉害啊

038☆☆☆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我是10L,直播洗手真的有人看吗?(´・_・`)

039☆☆☆==于 ××××-××-×× ××:××:××留言☆☆☆



哇塞大半夜孤身一人待在末班车里,经典的恐怖片开头啊!北北注意安全!!

040☆☆☆==于 ××××-××-×× ××:××:××留言☆☆☆



微博上看到的??哪个友军发的,快过来尝尝二营长的意大利面!

我们当然厉害,不然怎么做你的小粉丝【/骄傲】

041☆☆☆==于 ××××-××-×× ××:××:××留言☆☆☆



10哥我白激动了!!

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042☆☆☆==于 ××××-××-×× ××:××:××留言☆☆☆



你安静地坐在座椅上刷着手机上的讯息,灯光突然闪了一下,电流细小的滋啦声和呼吸声衬托出车厢内的静谧。你感觉车内的温度有点低,想着是不是空调开的有点大。就在你找开关调节时,你猛然想起,车内根本就没有空调!那么这温度怎么回事?你用余光看到了车窗外漂浮着的白色身影。没有腿,及腰长发挡住了脸。她似乎发现了你在看她,没有血色的苍白手臂穿过车窗玻璃向你伸过来……

043☆☆☆==于 ××××-××-×× ××:××:××留言☆☆☆



我靠你们别吓我啊!我跟你们讲我一点不怕,我生气起来连鬼都打。

044☆☆☆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花老师你又他娘的在这给我装!快快快队形刷起来!

045☆☆☆==于 ××××-××-×× ××:××:××留言☆☆☆



花老师你又他娘的在这给我装!

046☆☆☆==于 ××××-××-×× ××:××:××留言☆☆☆



花老师你又他娘的在这给我装!(^・ω・^ )

047☆☆☆==于 ××××-××-×× ××:××:××留言☆☆☆



43L我要打你了!大半夜的发什么鬼故事!!

马丹我本来要去厕所的现在只能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048☆☆☆==于 ××××-××-×× ××:××:××留言☆☆☆



花老师你要坐几站啊,都聊了半个多小时了,别坐过站了啊

049☆☆☆==于 ××××-××-×× ××:××:××留言☆☆☆



卧槽43哥你这个也太瘆得慌了。。。。

050☆☆☆==于 ××××-××-×× ××:××:××留言☆☆☆



平时只要二十几分钟就到车站,今天用了这么久,肯定是司机知道车里坐着一个超级大英雄,想多让我坐一会

051☆☆☆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花又装!队形队形!!

少北你要不去找司机?一个人有点吓人……

052☆☆☆==于 ××××-××-×× ××:××:××留言☆☆☆



找不到司机才吓人呢好吗??

053☆☆☆==于 ××××-××-×× ××:××:××留言☆☆☆



我去问问司机,先消失一会

054☆☆☆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我是43L,53哥你一句话比我那一段话吓人多了

055☆☆☆==于 ××××-××-×× ××:××:××留言☆☆☆



感觉53哥立了一个不得了的FLAG

056☆☆☆==于 ××××-××-×× ××:××:××留言☆☆☆



不是我们午夜场一定要放恐怖片吗???

057☆☆☆==于 ××××-××-×× ××:××:××留言☆☆☆



不然呢?你想看小电影吗。。

058☆☆☆==于 ××××-××-×× ××:××:××留言☆☆☆



59L~62L



看不清司机?花老师你不会上黑车了吧??

063☆☆☆==于 ××××-××-×× ××:××:××留言☆☆☆



卧槽少北对不起!!@ 小版主删了62L吧!!

@ 小版主@ 小版主@ 小版主

064☆☆☆==于 ××××-××-×× ××:××:××留言☆☆☆



不是黑车,就是普通的轻轨

065☆☆☆花花花花花少北××-×× ××:××:××留言☆☆☆



感觉不太妙啊0.0

066☆☆☆==于 ××××-××-×× ××:××:××留言☆☆☆


没事不用删62L的视频记得发我一份就行

067☆☆☆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确定没坐错车?

068☆☆☆==于 ××××-××-×× ××:××:××留言☆☆☆



怎么看都是恐怖片的节奏啊,一会就该冒出来个鬼了

069☆☆☆==于 ××××-××-×× ××:××:××留言☆☆☆



别瞎奶,万一真出事了怎么办!

070☆☆☆==于 ××××-××-×× ××:××:××留言☆☆☆



车没错,是平时走的路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刚才过去的隧道平时不会走

071☆☆☆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不对劲,肯定不对劲。少北你要是没做错车那就是车的问题了!下车吧!别被带到其他地方了!

072☆☆☆==于 ××××-××-×× ××:××:××留言☆☆☆



我投下车一票,看着不对就下车!然后滴个车,赶紧回家。

073☆☆☆==于 ××××-××-×× ××:××:××留言☆☆☆



万一是临时改了线路呢,有些路半夜会施工

074☆☆☆==于 ××××-××-×× ××:××:××留言☆☆☆



74你没坐过轻轨吧。轻轨有轨道的。线路不可能说改就改

075☆☆☆==于 ××××-××-×× ××:××:××留言☆☆☆



外面太暗,玻璃上只能看到车里反光,勉强能看到外面楼的形状

076☆☆☆花花花花花少北××-×× ××:××:××留言☆☆☆



不耗着了,下一站我就下车

077☆☆☆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太暗?没有路灯吗?

078☆☆☆==于 ××××-××-×× ××:××:××留言☆☆☆



晚上把灯都关了吧x

079☆☆☆==于 ××××-××-×× ××:××:××留言☆☆☆



少北下车记得检查下东西,别落下了

080☆☆☆==于 ××××-××-×× ××:××:××留言☆☆☆



我下车了,感觉车站周围挺破的,路上也没有车,我找个顺风车

081☆☆☆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额、、你该不会是到鬼蜮了把、、

082☆☆☆==于 ××××-××-×× ××:××:××留言☆☆☆



周围有没有人?我有点方……

083☆☆☆==于 ××××-××-×× ××:××:××留言☆☆☆



鬼蜮?稻米?来认亲!

084☆☆☆==于 ××××-××-×× ××:××:××留言☆☆☆



花老师你坐的哪个轻轨?我也在河北承德,我去接你

085☆☆☆==于 ××××-××-×× ××:××:××留言☆☆☆



认个p亲,自己到隔壁开楼去,别在这ky

086☆☆☆==于 ××××-××-×× ××:××:××留言☆☆☆



没事,实在不行我给忽悠打电话让他接我,不麻烦你,谢谢

087☆☆☆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鬼蜮是啥

088☆☆☆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夭寿啦!花少北屠杀单身狗啦!!

089☆☆☆==于 ××××-××-×× ××:××:××留言☆☆☆



我会有男朋友的QAQQQ

090☆☆☆==于 ××××-××-×× ××:××:××留言☆☆☆



烧烧烧烧烧!

由我来组成火把!

091☆☆☆==于 ××××-××-×× ××:××:××留言☆☆☆



受到会心一击,我要脱粉三秒T.T

092☆☆☆==于 ××××-××-×× ××:××:××留言☆☆☆



【从十九年前开始,你爷爷或买下或租下了这里所有的房子。每栋房子都有专人定期打扫,但不做任何使用。十九年之后,你三叔住的那栋房子的四周,几乎全都空了。夜晚没有任何灯光,就如同一片鬼蜮一般。】

盗笔原文,我手速快吧~

093☆☆☆==于 ××××-××-×× ××:××:××留言☆☆☆



一看就是单身狗

094☆☆☆==于 ××××-××-×× ××:××:××留言☆☆☆



找不到信号啊,能上网打不了电话。天凉了,是时候换手机了。

095☆☆☆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我沿着轨道往回走走,没准能遇上出租车

096☆☆☆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花总注意安全啊!(`・ω・´)

097☆☆☆==于 ××××-××-×× ××:××:××留言☆☆☆



花总你看一眼手机电量,别没电了

098☆☆☆==于 ××××-××-×× ××:××:××留言☆☆☆



都快两点了,还没睡的妹子快去睡吧,别修仙了,对身体不好

099☆☆☆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100!

100☆☆☆==于 ××××-××-×× ××:××:××留言☆☆☆



没事我陪着你

不就是修仙吗,大乘期无所畏惧

花少北的迷妹绝不认输.jpg

101☆☆☆==于 ××××-××-×× ××:××:××留言☆☆☆



十分钟过去了……

102☆☆☆==于 ××××-××-×× ××:××:××留言☆☆☆



大花还在吗?

103☆☆☆==于 ××××-××-×× ××:××:××留言☆☆☆



神TM大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于 ××××-××-×× ××:××:××留言☆☆☆



我刚才给忽悠打电话了,他找不到这地方。我问一下河北承德x号线迁化站附近有什么显眼一点的地方么?

105☆☆☆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等等我上网找找

106☆☆☆==于 ××××-××-×× ××:××:××留言☆☆☆



你开GPS查一下所在地?

107☆☆☆==于 ××××-××-×× ××:××:××留言☆☆☆



迁化???!!!

少北你确定是这两个字吗??!!!!

108☆☆☆==于 ××××-××-×× ××:××:××留言☆☆☆



我没找到这个站啊

109☆☆☆==于 ××××-××-×× ××:××:××留言☆☆☆



就是这两个字。怎么了么?

【照片】

120☆☆☆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我是学汉语言文学的。迁化这两个字是死亡的别称啊!!

121☆☆☆==于 ××××-××-×× ××:××:××留言☆☆☆



GPS上显示404,刷不出来

122☆☆☆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快离开这里吧!!少北看看121!!

123☆☆☆==于 ××××-××-×× ××:××:××留言☆☆☆



404!是查无此地还是信号不好!要是后者还好,要是前者……QAQQQ

124☆☆☆==于 ××××-××-×× ××:××:××留言☆☆☆



我在走。前面就是隧道。

125☆☆☆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小心点!!

126☆☆☆==于 ××××-××-×× ××:××:××留言☆☆☆



进隧道了吗?进了千万别回头!!

127☆☆☆==于 ××××-××-×× ××:××:××留言☆☆☆



分段发!

评论(4)
热度(41)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