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风铃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侄子入坑关注时间短,ooc见谅,时间线私设
*试水作
*ABO

>>>


        傍晚时分,光线有些暗淡。


        忽悠进门时屋里没有开灯,却也没有影响他的动作。他把钥匙放在门边柜子上最显眼的地方,防止某个小弱智又把自己关在门外。走进厨房将一直拎着的零食和外卖放在桌子上,忽悠向楼上喊了一声少北。无人应答,但二楼传来了些许声音。


        楼上卧室的门开着,忽悠进去时有一个长条状的黑影正以敦煌壁画中飞天的姿势站在窗边,手上拿着什么东西。忽悠顿时笑了出来,“哈哈哈哈花少北你干什么呢?”边说边摸索着开了灯。


        花少北似乎被吓了一跳,身体剧烈抖动一下,仍在飞天。“忽悠你回来的正好,快帮我一下,我就要把这个安上去了!”他继续努力踮脚,试图把手臂伸得更高。肩膀耸起带着衣服上移,漏出一小截白嫩的腰。


        “你是不是傻,拿个凳子踩着不就行了嘛。”忽悠走上前,手顺着漏出来的腰向肚子摸去,“我养你这么久你怎么不长点肉啊,手感变好点呗。”


        花少北翻了个白眼,突然卸了力道摔进忽悠怀里。他捏捏酸痛的手臂,半真半假地抱怨道:“你以为我没想到啊?!那地方凳子又放不进去,我就只好自己够着弄了。哎哟,胳膊都酸了。”自带的小奶音透露出点委屈。


        忽悠在少北颈边的腺体咬了一口,痕迹与旧有的牙印重合。这下对omega的刺激太大,花少北瞬间腿软,差一点将手里的风铃甩出去。忽悠还在刚咬出的牙印那呵气,花少北推了推他的头,想要制止他幼稚的举动。“忽悠你怎么这么幼稚,正常一点吧兄弟。”


        “嗯?叫老公。”忽悠舔了一下牙印才放开花少北,看向风铃,“这个风铃哪来的啊?我不记得我们买过。”
“嘿嘿,我粉丝送的,羡慕不?还是个妹子送的。”花少北看到忽悠挑起眉立刻补充,“是个omega!”


        “粉丝送的,你检查了没?安全不安全啊。”忽悠拿过风铃就要检查。“你小心点,人家女孩子的心意你别给弄坏咯!”少北急得就要上手抢。忽悠瞬间举高风铃,开始躲闪,走位风骚。


        “行了行了,风铃我来装。你去把外卖热一下啊?北北~”尾音又腻又长。


        “噫,这个忽悠。你不提外卖我还不饿,都快八点了,你小心点弄啊!”花少北转身下楼,操作微波炉去了。


        忽悠拨弄了几下风铃,踩着窗台一跳就安装了上去。安全着陆后他拍了拍手,回头看了眼风铃,低笑着说了句:“小傻子。”


        微波炉叮了一声,晚饭已经就绪了。忽悠边下楼边盘算着怎么把花少北忽悠来和自己一起杀鸡。楼下花少北喊了一声侄子要来。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在风铃的叮叮当当声中,他们的生活还会继续下去。



        温馨且吵闹。









End if?

>>>

Free talk:

大家好,这里调子。太喜欢悠花终于下手了,爽!睡前一小时手机短打,排版我尽力了。可能有bug,发现的麻烦在评论里指出,万分感谢。看了尤里的哄侄子视频入坑,时间较短,可能会有ooc,非常抱歉!【鞠躬】

这次写了我很喜欢的ABO,越写越觉得这俩人好可爱啊!根本停不下来!没准会写个系列?

我真是太喜欢这两个人了!

最后,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评论(23)
热度(52)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