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兴欣全员无cp向】酒吧paro

*大概ooc,反正没人看,自娱自乐写着玩
*客人视角
*全凭想象,有bug请指出
*私心伞哥属兴欣

        昏暗的灯光,动感的音乐,舞池里肆意扭动的人群,在不断被点走的酒水中融在这个糜烂的夏夜。



        温和有礼的侍者举着托盘,拿着菜单,快速穿梭于桌椅之间,不时与同为侍者的甜美少女交换订单。轮滑鞋在地面上噜噜作响,偌大的前厅只有两人却也是有条有理,毫不怠慢。



        收银台里的青年正在快速核对账目,计算机的冷光照在他的脸上,无数字符在他眼前匆匆闪过,认真严谨的样子令人完全看不出他是第一天兼职上任。



        衣着整齐的青年正抱胸坐在角落里闭目养神,手边的急救箱表明他是这里处理意外的医护人员。



        旁边镇场子的流氓帅哥正盯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安静的他比起平时跳脱的模样更具有欺骗性,引得一群小姑娘想来搭讪又犹豫不决,只好在一旁叽叽喳喳。



        同时DJ和灯光师凑到一起说着悄悄话,也许是说了什么没营养无下限的垃圾话,两人一起嘿嘿乐着。路过的老板娘鄙视地看了他们一眼,继续电话里没谈好的业务。



        坐在后厨旁的男人无视噪音,专注地翻着手里的酒水菜单研究新品。与美女侍者极其相似的栗发帅哥从后厨里走出来,端着新研究出的伞状甜品与他交谈起来。



       通话结束的老板娘看向他们,喊了一声:“快回去帮莫凡,他一个人忙不过来!”




        随后她走向吧台。首席调酒师正向他的学徒演示着如何调一杯瓦伦汀,满载淡绿色酒液的马天尼杯被推到那个短发美女面前。两颗覆盆子被搅拌棒串起,顶端加了一朵青柠旋花做装饰,精雅高贵,气味芬芳。在美女不服输地再次尝试时,老板娘与调酒师交谈几句后走向新人培训的地方。



        调酒师走出吧台,靠墙点起一根烟,跳动的火光衬得他的手指莹白修长。余光中,他看见了你,吐出一口烟。他转过头咧嘴笑着对你说:





        “嘿,欢迎光临兴欣酒吧!”



   End
____

出场顺序:乔一帆,苏沐橙,罗辑,安文逸,包荣兴,魏琛,方锐,陈果,关榕飞,苏沐秋,莫凡,叶修,唐柔,伍晨

【向只出现在对话里的莫凡和不知道怎么写的伍晨(对,就是那个新人培训)致歉,双手合十.jpg】

有都认出来的吗?

瓦伦汀的描写来自百度百科

这里调子,感谢你看我废话到这。

评论(12)
热度(19)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