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伞修】就是个脑洞要什么标题

*反正没人看,自娱自乐写着玩。

*橙叶亲情向,没有叶橙,没有叶橙,没有叶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可能

*撞梗算我抄你





1.

       叶修看着手里的大冒险卡牌,在“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叶修快来一个!”的起哄声中认命地拿起惩罚牌。牌上的内容是老套却又充满爆点的『给你喜欢的人打电话表白。』



      “哦哦哦哦表白!!”“表白!快表白!等着你被拒绝!”“等等我要录下来。”



        “呵呵。”叶修掏出手机极其熟练地按了一串号码。铃声在房间里响起,叶修在接通后看着对面的人认真地说了一句:


         “我爱你。”




2.

        那是苏沐橙还小的时候。半夜起床喝水的她看到哥哥的电脑还亮着,下意识的看过去,恰好看到苏沐秋偷偷亲吻伏在电脑桌上熟睡的叶修。嘴唇在脸颊上轻触,偷亲成功的苏沐秋笑得愉悦。苏沐橙看着眼前的画面,怔愣住了。关掉电脑后苏沐秋回头看见了呆呆的妹妹,也是被吓了一跳。他将手边的外套轻轻披在叶修身上,示意苏沐橙到稍远的地方说话。




       “沐橙我……”



       “哥哥我看见了。”苏沐橙打断了他的话,“你喜欢叶修哥?”




       苏沐秋看着自己神色认真的妹妹,同样也是认真而郑重的回答:“喜欢。”他揉了揉妹妹的头发,接着说道:“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他,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啊。”笑得温柔。



        苏沐橙看了自己哥哥好一会,无言的点了下头。她并没有觉得哥哥喜欢叶修恶心或者是异样,甚至心里是欢喜的,大概因为如果叶修也喜欢苏沐秋的话他们就不会分开了。



        这是两兄妹之间的小秘密,当然,这也是一件叶修永远也不知道的事。




3.

        苏沐橙刚买手机时用的是苏沐秋的手机卡,为了省钱,也为了纪念。后来换了手机也换了号,但原来的手机卡也一直作为第二个卡保存在手机里。直到这天——



        她的手机铃声响彻房间,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她身上。她没有在意,因为在她手机上显示的来电是苏沐秋的卡。回想起那天晚上,她心里一酸,闭上眼咬着嘴唇,默默理好情绪后接通了电话。听着叶修坚定的告白,她突然笑了,那神情像极了十八岁的苏沐秋,同样认真的回答:




        “他知道了。”



4.

         恩,我知道了,叶修。

         

         我也爱你。






评论(13)
热度(46)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