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病娇系列】part 2

*反正没人看,自娱自乐写着玩
*监禁play……?



亲爱的,我回来了。


哎呀,又在闹什么别扭?不好好吃饭对身体可不好哟。还是说你不喜欢这个菜?和我说呀,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嗯?动作这么大是因为你见到我太激动了对吧。见到你我也很高兴啊。不过还是小心点吧,锁链会伤到你的皮肤的,虽然红红的也很好看。


表情怎么这么惊悚,是她的头太吓人了吗?


真是的,明明是你说要见你前女友的。可是她不跟我来,我就只好把她硬带来了。你不是着急嘛,时间紧迫,我就只把她的头带来了,身体下次再带吧。


怎么了,别哭啊,我会心疼的。


你想要什么我都会带给你,只要你不离开我。


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9)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