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救命!跪求花大可爱的往年试题!(下)

*我讨厌敏感词QAQ


我也想问,楼主问了还能回来了吗

101☆☆☆==于 ××××-××-×× ××:××:××留言☆☆☆



前面的你认真看贴了吗?楼主物理系,还是电竞社的,妥妥的忽悠亲传弟子啊,没事~

102☆☆☆==于 ××××-××-×× ××:××:××留言☆☆☆



我也很好奇,问去了,要是真的就让他请客,看我们吃不穷他

103☆☆☆楼主于 ××××-××-××××:××:××留言☆☆☆



好!!!楼主你住哪?我给你送小饼干!

104☆☆☆==于 ××××-××-×× ××:××:××留言☆☆☆



好的 知情人士都跑了 现在我们要干嘛

105☆☆☆==于 ××××-××-×× ××:××:××留言☆☆☆



抢楼主饼干

106☆☆☆==于 ××××-××-×× ××:××:××留言☆☆☆



我也来爆个料!


前两天我见过他们,就在我们学校旁边的那个小吃街,烤串特别有名的那家店。我还想着我们学校竟然有质量这么高的男生,本来打算去搭讪的,硬生生被秀回来了。怎么说呢?就是有一种他人插不进去的气场。我知道这用来形容两个男的不太对,但是他们之间就弥漫着一种粉红的气息,噗噗冒心形泡泡的那种……


还有你们敢相信吗?两个大男人拿吃完串串的铁签当剑,在决斗!


在决斗!!!


拜托,你们两个是成年人诶! 

107☆☆☆==于 ××××-××-×× ××:××:××留言☆☆☆



哈哈哈哈这两个人可能加起来五岁,不能再多了

108☆☆☆==于 ××××-××-×× ××:××:××留言☆☆☆



地位突然从权威大佬掉到吉祥物hhh

109☆☆☆==于 ××××-××-×× ××:××:××留言☆☆☆



想象一下,两个拿铁签击剑的老师站在讲台上教你们物理和高数,有没有感觉粉笔都有一股烤肉味

110☆☆☆==于 ××××-××-×× ××:××:××留言☆☆☆



上面的还有美学!

111☆☆☆==于 ××××-××-×× ××:××:××留言☆☆☆



我新来的是上来就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于 ××××-××-×× ××:××:××留言☆☆☆



还有还有!我和他们坐过同一辆公交车。


当时车上人不多,他们坐最后一排过道正对着的两个座位,而我正好坐他们两个前面一排。前面好像红灯还是什么的,司机师傅一个急刹车,花老师直接从最后一排抡到了第一排,扶着投币箱一脸懵逼。


我当时就感觉一阵风刮过,一个蓝色的东西从我旁边就闪过去了。然后我就听到nili忽的爆笑,双手捂着肚子的那种。他还没笑完呢,司机师傅又一个急刹车,直接送他去见花老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在前面大眼瞪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那个显眼的发色我能记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于 ××××-××-×× ××:××:××留言☆☆☆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于 ××××-××-×× ××:××:××留言☆☆☆



全场最佳:司机师傅的急刹车

115☆☆☆==于 ××××-××-×× ××:××:××留言☆☆☆



是不是学校门口的275!一群内心开战斗机的老司机!

116☆☆☆==于 ××××-××-×× ××:××:××留言☆☆☆



他们的关系是真好,他们两个教我的时候还在一起判考试卷纸呢。


忽悠有每节课带瓶可乐的习惯,但我们高数期中考试后的那节课带的是怡泉柠檬汽水,就是那个+C的。原因是我们有人忘了在不定积分结果+C,气的花哥都头皮发麻了【笑哭】


说实话那一节课我都没怎么听,整节课全盯着汽水了。我相信像我这样的肯定不在少数。然后下课的时候忽悠就说,看见没,我带什么饮料都是不确定的,今天就是柠檬的+C。所以不定积分+C。


不过,从那一节课后全班再也没忘过+C。

117☆☆☆==于 ××××-××-×× ××:××:××留言☆☆☆



师范兔表示这就是教育的最高境界啊,寓教于乐,牛批

118☆☆☆==于 ××××-××-×× ××:××:××留言☆☆☆



花老师也是!我们上美学的时候会讲审美范畴,讲到美(Beauty/Grace)和崇高(Sublime)要分析古希腊和古罗马的建筑,突然就开始受力分析了!!喂喂讲美学呢!你别突然跳戏物理啊!我们一堆文科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

119☆☆☆==于 ××××-××-×× ××:××:××留言☆☆☆



师范那个你怎么就是兔了,下来和我们一起狗

120☆☆☆==于 ××××-××-×× ××:××:××留言☆☆☆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好!

鼓掌.jpg

121☆☆☆==于 ××××-××-×× ××:××:××留言☆☆☆



要不是花老师结婚了我肯定嗑这一对!

122☆☆☆==于 ××××-××-×× ××:××:××留言☆☆☆



带我一个,你们没发现有忽悠在的地方就有花少北吗?怎么不好找了?

123☆☆☆==于 ××××-××-×× ××:××:××留言☆☆☆



拉倒吧你们,这一对那得是什么画风啊

124☆☆☆==于 ××××-××-×× ××:××:××留言☆☆☆



天寒,忽悠走出教学楼的时候被冷风吹得抖了抖,他把教材讲义夹在手臂下,双手插兜原地蹦了几下。耳朵冻得有些发红,就在他考虑要不要带上帽子的时候,一条带着体温的围巾围在他的颈间。他看着给他围围巾的花少北,说出的话都带着软乎乎的暖意:

125☆☆☆==于 ××××-××-×× ××:××:××留言☆☆☆



“朋友,击剑去吗?”

126☆☆☆==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于 ××××-××-×× ××:××:××留言☆☆☆



你们好烦哈哈哈哈哈哈

128☆☆☆==于 ××××-××-×× ××:××:××留言☆☆☆



击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能好好说去撸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于 ××××-××-×× ××:××:××留言☆☆☆



收!说到花老师,你们看没看过他的戒指,超级好看!

130☆☆☆==于 ××××-××-×× ××:××:××留言☆☆☆



没看过

131☆☆☆==于 ××××-××-×× ××:××:××留言☆☆☆



他特别宝贝他的戒指,上课都摘下来怕粉笔灰弄脏了戒指

132☆☆☆==于 ××××-××-×× ××:××:××留言☆☆☆



等我!下课了我去给你们拍!

133☆☆☆==于 ××××-××-×× ××:××:××留言☆☆☆



我回来了,我跟你们说忽悠这家伙不只脱团了,他还结婚了,麻蛋这还让我们一群单身狗怎么活

134☆☆☆楼主于 ××××-××-××××:××:××留言☆☆☆



敢不叫忽哥,看出来楼主十分气愤了

135☆☆☆==于 ××××-××-×× ××:××:××留言☆☆☆



等会???结婚了????

136☆☆☆==于 ××××-××-×× ××:××:××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

137☆☆☆==于 ××××-××-×× ××:××:××留言☆☆☆



他也不像个已经结婚的样子啊!

138☆☆☆==于 ××××-××-×× ××:××:××留言☆☆☆



女友粉天台约起吗?

139☆☆☆==于 ××××-××-×× ××:××:××留言☆☆☆



要复习,不约。

140☆☆☆==于 ××××-××-×× ××:××:××留言☆☆☆



可不是嘛!谁看得出来这家伙结婚了啊!平时也没看到和哪个女孩子走的特别近,能看到的也就是他和花老师很好。居然还跟我们得瑟他大学就和小他两岁的对象同居了!我一点都不羡慕!!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141☆☆☆楼主于 ××××-××-××××:××:××留言☆☆☆



我靠大学就同居了?!!这么开放的吗!?

0142☆☆☆==于 ××××-××-×× ××:××:××留言☆☆☆



停一下停一下!他平时也没带婚戒啊!这位平时招蜂引蝶的程度他对象不得醋死啊!

143☆☆☆==于 ××××-××-×× ××:××:××留言☆☆☆



我刚萌上的cp就这么凉了??我不信我不信QAQ

144☆☆☆==于 ××××-××-×× ××:××:××留言☆☆☆



都说了花老师结婚了怎么还有小傻蛋萌这对啊

145☆☆☆==于 ××××-××-×× ××:××:××留言☆☆☆



所以婚戒呢??

146☆☆☆==于 ××××-××-×× ××:××:××留言☆☆☆



你们记不记得忽悠天天带着项链?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47☆☆☆==于 ××××-××-×× ××:××:××留言☆☆☆



戒指在项链上,链从戒指中间传过去直接带在脖子上的

【照片】

148☆☆☆楼主于 ××××-××-××××:××:××留言☆☆☆



我的妈这kirakira的钻石,狗眼已瞎

149☆☆☆==于 ××××-××-×× ××:××:××留言☆☆☆



wori!VCA的Toujours Etoiles!我前两天才写这个的分析论文,别让我看见它!!你为什么要伤害珠宝设计的小可怜!!!

150☆☆☆==于 ××××-××-×× ××:××:××留言☆☆☆



静静消化cp凉了的事实

151☆☆☆==于 ××××-××-×× ××:××:××留言☆☆☆



揉揉楼上,这年头真人cp就不要真情实感的追了吧

152☆☆☆==于 ××××-××-×× ××:××:××留言☆☆☆



这个戒指是真的好看啊

153☆☆☆==于 ××××-××-×× ××:××:××留言☆☆☆



我给你们唱一首凉凉

154☆☆☆==于 ××××-××-×× ××:××:××留言☆☆☆



我给你们唱一首走在冷风中

155☆☆☆==于 ××××-××-×× ××:××:××留言☆☆☆



我给你们唱一首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156☆☆☆==于 ××××-××-×× ××:××:××留言☆☆☆



别吧楼上们,大冷天的唱点热的行不?来我给你们唱一首暖暖

157☆☆☆==于 ××××-××-×× ××:××:××留言☆☆☆



cp都凉了,还暖什么啊

158☆☆☆==于 ××××-××-×× ××:××:××留言☆☆☆



可恶!我也想在大学的时候和小我两岁的女孩子同居!!

159☆☆☆==于 ××××-××-×× ××:××:××留言☆☆☆



上面的,大你两岁的男孩子要不要?

160☆☆☆==于 ××××-××-×× ××:××:××留言☆☆☆



小你两岁的男孩子考虑一下

161☆☆☆==于 ××××-××-×× ××:××:××留言☆☆☆



都不要!!!

162☆☆☆==于 ××××-××-×× ××:××:××留言☆☆☆



忽悠和花少北大学期间是室友。

163☆☆☆情报员于 ××××-××-××××:××:××留言☆☆☆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男孩子啊嘿嘿嘿

164☆☆☆==于 ××××-××-×× ××:××:××留言☆☆☆



拜托我是直男好不好?请介绍漂亮的小姐姐!

165☆☆☆==于 ××××-××-×× ××:××:××留言☆☆☆



奸细你回来了啊……

166☆☆☆==于 ××××-××-×× ××:××:××留言☆☆☆



室友又有什么用……除非你说花少北比忽悠小两岁……

167☆☆☆==于 ××××-××-×× ××:××:××留言☆☆☆



花少北比忽悠小两岁。

168☆☆☆情报员于 ××××-××-××××:××:××留言☆☆☆



啊……还真的小两岁啊……

169☆☆☆==于 ××××-××-×× ××:××:××留言☆☆☆



!!!!!你们重新翻回去看看!!注意细节!!!不会真像我想的那样吧!!!!!!!

170☆☆☆==于 ××××-××-×× ××:××:××留言☆☆☆



楼主忽悠还说什么了吗?

171☆☆☆==于 ××××-××-×× ××:××:××留言☆☆☆



170一个好好的人突然就疯了,哎,我还是复习去吧

172☆☆☆==于 ××××-××-×× ××:××:××留言☆☆☆



忽悠说要接对象下课

173☆☆☆楼主于 ××××-××-××××:××:××留言☆☆☆



复习去了,溜了溜了

174☆☆☆==于 ××××-××-×× ××:××:××留言☆☆☆



下课??师生恋???

175☆☆☆==于 ××××-××-×× ××:××:××留言☆☆☆



师生恋什么啊,没看见大学就同居了吗,年龄也不符合啊

176☆☆☆==于 ××××-××-×× ××:××:××留言☆☆☆



不是学生还能是老师啊……

177☆☆☆==于 ××××-××-×× ××:××:××留言☆☆☆



嗯??老师?有点奇怪的预感……

178☆☆☆==于 ××××-××-×× ××:××:××留言☆☆☆



同志们!!下课啦!我给你们看花老师的戒指!超好看❤

179☆☆☆==于 ××××-××-×× ××:××:××留言☆☆☆



宝贝我们刚才经受了一次大打击先别让我们看到戒指两个字好吧

180☆☆☆==于 ××××-××-×× ××:××:××留言☆☆☆



【照片】

181☆☆☆==于 ××××-××-×× ××:××:××留言☆☆☆



啊?那我要不要删掉啊?

182☆☆☆==于 ××××-××-×× ××:××:××留言☆☆☆



Hello?还有人在吗?

183☆☆☆==于 ××××-××-×× ××:××:××留言☆☆☆



你们倒是回帖啊!!我删不删啊!!

184☆☆☆==于 ××××-××-×× ××:××:××留言☆☆☆



!!!!!!!

185☆☆☆==于 ××××-××-×× ××:××:××留言☆☆☆



卧槽这熟悉的戒指!!

186☆☆☆==于 ××××-××-×× ××:××:××留言☆☆☆



珠宝设计呢?快出来看看!

187☆☆☆==于 ××××-××-×× ××:××:××留言☆☆☆



这熟悉的结构这熟悉的配色这熟悉的钻石!!VCA的Toujours Etoiles!!!!

188☆☆☆==于 ××××-××-×× ××:××:××留言☆☆☆



卧槽这两人在一起了吧!在一起了吧!

189☆☆☆==于 ××××-××-×× ××:××:××留言☆☆☆



肯定在一起了啊!!

190☆☆☆==于 ××××-××-×× ××:××:××留言☆☆☆



你们冷静点,没准是同款是戒指呢

191☆☆☆==于 ××××-××-×× ××:××:××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

192☆☆☆==于 ××××-××-×× ××:××:××留言☆☆☆



我在教室门口看到忽悠了诶!他和花老师走了,真的长得好帅啊!!

193☆☆☆==于 ××××-××-×× ××:××:××留言☆☆☆



和谁!!!!!!!忽悠说要去接谁!!!!!!!!!!!!

194☆☆☆==于 ××××-××-×× ××:××:××留言☆☆☆



和花少北!!!!!忽悠说要去接对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5☆☆☆==于 ××××-××-×× ××:××:××留言☆☆☆



还复什么习啊!!!!撕书吧!!!!!

196☆☆☆==于 ××××-××-×× ××:××:××留言☆☆☆



你们看不看烟花!!!我炸给你们看!!!!!!

197☆☆☆==于 ××××-××-×× ××:××:××留言☆☆☆



这是石锤了吧!!!石锤了吧!!!!!!!!!!

198☆☆☆==于 ××××-××-×× ××:××:××留言☆☆☆



楼主你们电竞社还收不收人?!!我去吃穷他们!!!!!!!!!

199☆☆☆==于 ××××-××-×× ××:××:××留言☆☆☆



原地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于 ××××-××-×× ××:××:××留言☆☆☆




END

====

是伪装成情人节贺文的点文! @今天随便更新了吗? 随便点的物理老师说数学是学习物理的工具,数学老师听了之后对掐,掐着掐着就谈起了恋爱。出来收文啦w

是的这是半年前的点文【不要打我

评论(19)
热度(132)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