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吃鸡直播实录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ooc

*复什么习,摸鱼




1.


花:晚上好,给你们直播一会我就休息了,来聊会天,唠会磕。

花:有鼻音?我感冒了…我感冒了还给你们直播,敬不敬业!!你们快说!敬不敬业!敬业主播ヽ花少北!!!



2.


花:我怎么突然想玩吃鸡。你们看不看?看啊?那我就玩了。

花:玩几把吧。…嗯?玩几b…嗯咳!玩两把啊。

花:单排。



3.


距离游戏开始还有36S

路人1:(边跑边喊)救命啊!有人打我!!我被爆头啦!!要死啦等会我血条在哪?

路人2:嚎p嚎!游戏还没开始呢!

路人1:哦…嘿嘿嘿不好意思啊,我一会进游戏再嚎…

花:噗嗤。



4.


进游戏后。

花:我靠这什么破(pe)地方啊,怎么什么都没有!诶这有个三级甲,我…嗯?有人来了!这地方还有人来,老兄你真的是…

花少北缩在角落里,不说话。

一个人进来逛一圈出去了。

花:哈呼呼呼呼,吓死我了,这都没看见,小聋瞎!卧槽有人打我!



5.


花:抢到个车。花司机带你们开车。

然后连着碾死两个人。

下去舔包时听见两个人在交流联系方式。



6.


花:苟着,看到那边没有?肯定有人!我苟着。

匍匐前进中。

弹幕刷过一大片怂。

花:这怎么能叫怂呢,这叫…这叫…战略性的…苟着…



7.


花:看见没!前20了!今天晚上我带你们吃鸡!一会我要是吃鸡了,你们就刷…刷666啊!

两秒后。

#%#%¥@ 使用 m416 杀死了 你

弹幕:66666666666666



8.


花:上一把说明了什么?嗯?我考考你们。

花:不是,你们说的都不对,这说明!今天不适合单排!我去开个四排。



9.


队友1:兄弟们你们是不是三排啊?是不是啊?

队友2:不是。我不认识他们。

花:嗯?

队友1:你们玩这游戏多长时间了啊?我玩的时间不长,我新人的!

队友3:800个小时?

队友2:我450

队友1:我才玩30个小时,大哥们带我啊!带我吃鸡啊!那什么,你们是神仙嘛?

花:……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声挺熟的?

队友1:真有啊!神仙带我们吃鸡啊!大哥们带我呗,我给你们当医疗兵!还有一个老哥怎么一直不说话?没麦嘛?

花:这个是不是忽悠?声这么像。我先不回他。先看看,看看再说。

弹幕说是忽悠。

花:这个忽悠在装新人,你们看看。诶你们别去他的直播间刷我啊。玩是肯定要玩的,我也肯定不开麦。嗯。套路一波。



10.


一个队友落地直接被拳头打成盒。

忽悠:大哥你怎么死了啊?说好的带我吃鸡呢?为了缅怀大哥,我给你唱一首,凉凉夜色为你落地成盒~

神仙:哥你别唱了哥。你再唱我就要打你了!



11.


花:看看,两个98K,这就是运气,这就是实力。

忽悠在另一边喊:有98K吗?我想要98K!你是神仙你就不需要98K了吧。                      

花少北把一个98K扔忽悠脚底下,回去继续搜。

花:给个98K,队友是神仙我们也不能太垃圾,你们说是吧。诶一会出去要不要举报啊?



12.


神仙:缩毒了,跑圈,跑圈,兄弟们动起来。艹,跑啊!

忽悠:有车吗?

神仙:没有。

忽悠:没车你说个蛋啊。诶老哥你能吸车吗?摩托也行。

神仙:这儿有个摩托。两个!

忽悠:我靠真能吸啊。还有这种操作啊。

神仙把摩托扶起来,摩托爆炸了。盒子x2

忽悠:……

花少北:……



13.


忽悠:兄弟我只剩下你了。

忽悠:说句话呗宝贝,你怎么这么冷淡啊。

忽悠:……

忽悠:说话!我知道你有麦,花少北!



14.


花少北开麦: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忽悠:你当我傻啊!你ID都搁头上顶着呢。

花:(转移话题)那摩托你还骑不?

忽悠:不骑了不骑了,我有心里阴影。

花:成,那跑毒吧,然后看看有没有车……诶这圈什么情况?

忽悠:嗯?天命圈?这么好!哇这人品也太好了吧!走走走,我带你吃鸡。



15.


忽悠:我靠这都能打到我,对面是个神仙吧。

花:你要绷带吗?

忽悠:我有我有,先把这个神仙干掉。我去,我躺了。死翘翘了,凉凉。

花:我来给你报仇!!

忽悠:不是说给我报仇吗?你怎么趴下了!苟着给我报仇吗哈哈哈?!

花:这是我的新计策!敌不动我不动,敌要动,我乱动!!

忽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强



16.


忽悠:各位亲爱的游客朋友,我们现在参观的景点是神仙大战伏地魔。神仙大家都懂啊。伏地魔呢,由正在苟着的花少北扮演。这个花少北啊,一动不动,哎,试图把自己隐藏在草里。大家可以看到啊,这个圈呢,正在缩,留给花少北的时间不多了!

忽悠:哎呦,花少北动了动了!他拿出了一个手雷,他拉线了!他把手雷扔了出去!!球进了!!!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忽悠:哇,感谢少北带我吃鸡!大哥喝冰阔落!









没了(。

上面的都是我编的

他们什么时候一起玩游戏啊qwq

评论(26)
热度(176)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