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回忆录】只有九天的恋爱

*请勿转载




我和G先生谈了一场九天的恋爱。




我们学校生活部在双十一举办了一个单身狗聚会,或者说是大型相亲现场。

进会场的时候会抽签,抽到的数字一样的要假装情侣。

一直到其中的一人快递到了为止。学校的菜鸟驿站当监督。

我被室友拉去充个人头。G先生也是。

我和G先生原本就是熟识,所以抽到对方就都很尴尬。尬聊了近五分钟,趁着没有人注意我们,我们就偷偷溜出去吃麻辣拌。

当时也是赶得巧,麻辣拌店里有人求婚。玫瑰花,巧克力,蜡烛摆的爱心,特别浪漫。我和G先生却懵逼的像两只土拨鼠。

可能是受到气氛的感染,G先生问我,要不我们也试试?

我说试什么啊,假装情侣?

他说是。

我答应了。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假装情侣的生活。我们两个都是母胎单身到现在的,也不知道情侣之间怎么相处。我们在微信换了情头,一个女孩牵着一条狗的那个。

本来还打算换情侣名,上网搜搜全是非主流,我受不了,就没换。

我是学外语的,我们院的活动是最多的,晚会讲座什么的三天两头就有。大一学生还都被叫去强制性参加活动。

G先生是学计算机的,大二,相对于我们来说特别轻松。他没课的时候就过来看我排练,带奶茶带晚饭。我练习的时候他就在观众席的座上抱着笔记本电脑写作业。写完了就致力于拍我黑照做表情包。

排练完我们会去吃夜宵,炸串关东煮烤冷面手抓饼糖葫芦…

我五天胖了三斤。



我喜欢动漫,他喜欢漫威。选电影时根本不需要犹豫。我们在图书馆用笔记本电脑看完了整部美国队长3。我看不懂,就只能看看颜,顺便说一下,鹰眼可真帅。

我一边看电影一边偷偷看他。G先生的底子还是很好的,稍微收拾一下也是很帅的。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学计算机的男生都喜欢格子衬衫,我看他穿的最多的就是格子衬衫。

他发现我看他后转过头对我笑了一下。那一瞬间我就觉得如果我们就这么在一起也挺好的。

他看完美国队长后点开了大圣归来,陪我看完了。我唯一的感觉就是我欠大圣归来一张电影票。我的泪点很迷,大圣变身的时候没哭,看到最后江流儿的手动了那里哭的。他递我面巾纸,一脸嫌弃地说快擦擦,然后很郑重地对我说我欠你一个电影。

从图书馆出来之后我们去门口买了烤红薯,冬天就应该吃烤红薯!我低头拨皮的时候他突然把手搭我肩膀上了,旁边他同寝室的过来开个玩笑叫我嫂子,叫他孙子。我全程懵逼吃烤红薯。



大一和大二会一起上形式政策课,这周正好赶上外院和计院,我们就坐一起了。我很认真的在玩贪吃蛇,他身子一歪靠着我睡了,我全程不敢有大动作,最后快下课了他磕在前排的椅子上才醒的。整个小礼堂都听到了那一声清晰地卧槽。我笑得肚子都疼。

G先生爱赖床,我每天起床了就要给他打电话叫他起床。今天我睡到八点多,被他一个电话叫醒的,感觉有点奇妙。他叫我看他室友表白,看在有蛋糕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他扰人清梦的事了。

他室友是一个奇人,怀里抱个猫崽,问他喜欢的女孩子要不要和他在一起,在一起这只猫就送给她,不在一起他就把猫崽抱回家了。

我在旁边吃蛋糕看戏,G先生一脸看智障的看他室友。

那个女孩子脑回路也清奇,就这么答应了。

我差点没一口蛋糕噎死。这也行?!!

日常怀疑上了假大学。



今天晚上六点要开团会,昨天他陪我去买的表演要用的衣服。

我给他买了一双黑猫棉拖,他给我买了个毛绒绒的坐垫,很迷的礼物。

我和他开玩笑说送女生坐垫好嘛,不应该送点饰品之类的嘛。他说送饰品还不如送吃的呢,你又不怎么戴,你冬天手那么凉,给你送点保暖的,实用。他又说,我刚才说的话会不会显得我很直男啊。

像老妈子。



我的电脑坏了,他拿走说去修了。学计算机的不是不会修电脑吗?



今天我的快递到了。

我们谁也没说要不要在一起。

我们没牵过手,没接过吻,做的最亲密的事就是揉揉头发。

刚才他送我到宿舍楼下,我和他说,你明天不要忘记定闹钟啊。



我和G先生谈了一场九天的恋爱。

九天后,我们分手了。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不过,要是他和我表白了的话,我会和他在一起的。

评论(1)
热度(10)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