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x2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不正经调子又来啦!





01.

忽悠进家门时听到从卧室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家里进小偷了?


忽悠悄悄溜进厨房拿起放在灶台上的平底锅,放轻脚步慢慢靠近卧室。


他握紧了平底锅的把手,小心翼翼地推开那扇虚掩着的门。


没有小偷,房间也没被翻乱。


只有两只小人把床当成蹦蹦床在比谁跳得高。


我一副见了鬼的样子.JPG


忽悠拿锅限定版。



02.



在我家床上,可以看到有两只小人,一只是花少北,另一只还是花少北。*


忽悠脑海里自动棒读。


鲁迅先生听了想诈尸。


然后忽悠眼睁睁地看着两只花少北从床上摔到地上。


用完美的跳水动作。


我给十分。



03.



忽悠把两只小花少北放回床上,自己也坐到床上。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什么情况?”他问。

 


“一觉醒来就这样了,旁边还有一个假货。”


“忽悠我是真的,他是假的,信我!”


“胡扯!我才是真的!说我是假的你有什么证据!”


“滚蛋!我自己是谁我不知道啊!”


   ……


吵到一半,两只小花少北的肚子同时叫了起来。


忽悠看了一圈屋里,诚恳道,“我这有个锅你们吃吗?”


两只小花少北合力把枕头糊在忽悠脸上。



04.



“家里只有桃子了,凑合一下啊。”忽悠洗干净桃子递给两只小花少北,顺便总结了一下两人刚才的发言,“你们一个真的一个假的,找出来才能变回去,是这样吧。”


“应该是这样吧。我也不知道。”


他看着小花少北们正在啃的桃子,突发奇想,“要不你们变个桃子吧,一眼就能看出来了。”


“啊?为啥呀?”


忽悠用中指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光,遮住了他的眼睛。


“孙悟空会变水蜜桃,六耳猕猴变的是猕猴桃。”


静默。


“不是吧,西游记你都不知道!花少北你有没有童年啊!”忽悠惊呼。


一只小花少北放弃继续啃桃子,开口,“我知道西游记!我要是会变,第一个就把你变成屁桃。”


“太残忍了,你就是那个假的对不对。”忽悠捂着胸口倒在床上,戳了刚才说话的小花少北一下。


另一只嘴里还嚼着桃肉的小花少北听后猛地抬头,眼神一亮。


对,就系他,他系假的,我系尊的!



05.


忽悠看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坐起身来,严肃道,“行了说正经的,少北你……”


两只小花少北同时应声。


这样不行,得区分他俩,忽悠看着两只连衣服都一样的小花少北想到。


“用序号分一下你们两个?花少北1号花少北2号怎么样?”忽悠解释,“省的认错你们。”


两只小花少北迟疑着对视一眼,点点头认可了。


“那好,你们谁二?”



06.


被强行二的小花少北顶着另外两人的视线无奈地往衣服上别曲别针——用来区分他们的标志。


然后三人玩起了你问我答。


基本信息,过。


相熟UP主,过。


印象深刻的事,过。


视频里玩过的梗,过。


忽悠突然开大!


“BW第一天晚上我带你去吃的生煎馒头是什么馅的?”


一只小花少北沉默了,但另一只小花少北站起来了!


“蟹黄的!”花少北1号大声回答,感觉自己胜券在握,“我还知道别的!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比如你早上先刷牙再洗脸,走路先迈左脚,不喜欢吃姜,有暗恋了好几年的人,用过粉丝P的少北小黄图来……唔唔唔!!!”


“你可闭嘴吧!太假了,听不下去了。”忽悠眼疾手快,趁着花少北1号还没爆出更劲爆的料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花少北2号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俩。



07.


被揭穿的假花少北化作金色的粉末消散在空气中。


忽悠看着满手荧光粉心情很复杂,随手把粉末抹在小花少北头上,“没想到在这场残酷的厮杀中活下来的是你,花少北二。”


小花少北不和他计较称呼问题,用力拍掉头上的荧光粉。他把衣服上的曲别针摘下来,掰直,满意地打量自己的杰作,就像骑士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宝剑一样。


“嘿,忽悠看招!”


骑士花少北用他那并没有尖的宝剑刺向恶龙忽悠。


“哎哎哎,别!我跟你闹着玩呢,别扎我,疼!”


恶龙被击退了!


让我们为勇敢的骑士鼓掌!



08.




“假的那个消失了你也没变回来啊,来,立正!”忽悠用格尺量量站直的小花少北,15cm整。


花少北皱着眉盘腿坐下,“我也不知道咋办啊,等等就该好了吧。哎呀,烦。”


“行,那你就在我这住吧,你还吃饭不?我定个外卖……”忽悠解锁屏幕后愣了一下。


“不吃了,我刚吃完桃还挺饱的。不用给我带份了。”花少北看忽悠不太对劲,叫了他一声,“忽悠?”


“少北你看下这个。”忽悠把手机放到花少北面前,突然出现的屏幕吓了花少北一跳。


屏幕上的是一条新收到的短信,内容如下:


【恭喜您和您的爱人击败欲望的集合体。请不要担心,您的爱人将在明早四点恢复原样。祝您和您的爱人玩的愉快。】


欲望的集合体?什么的欲望?!还和我有关!


花少北大惊失色。


忽悠看着变成白色的花少北,咬咬嘴唇,走出屋去打电话了。


重新上色的花少北在床上摊成大字。还好,明天就变回来了。


他看着不远处的忽悠。


爱人啊……




09.



花少北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困难。


他指着面前装满水的盆,艰难开口,“忽悠你是不是想要淹死我好继承我的B站账号。”


“我要你账号干什么,你还想要我替你更新啊。”忽悠往盆里放一只塑料鸭子,坏笑,“要不要忽悠哥哥帮你洗澡啊?”


“哇,千万别!我自己来!我自己洗!你出去,别看!”


忽悠举起双手投降状走出浴室。


十分钟后,湿着的小花少北裹着毛巾哒哒哒走出浴室。


抬头望着高不可及的床。


花少北,冷漠。



10.



最后还是忽悠把花少北抱上去的。


他们谁也没提短信里的内容。


忽悠已经熟睡,花少北却没睡。他一直在想那个【爱人】的事,要是我想的那样,我是不是可以对他倾诉我多年的感情了?


花少北翻个身,盯着忽悠是帅脸,突然想通了。


明天给他个惊喜吧。


小手拍拍忽悠英俊的脸,花少北打个哈欠,准备睡觉了。



11.




清晨,花少北的意识渐渐回笼。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脸上滑来滑去,右边头皮也微微刺痛,像是被人用力拽着向外拉扯。他睁开双眼。


一只小忽悠像是没反应过来,作案工具还抱在怀里。


花少北抓住这只小忽悠,举高高。


“少北你信我,我是真的!那边给你扎小辫子的才是假的!”小忽悠连忙开口,还把和他差不多高的水性笔往身后藏了藏。








END

*在我的后园,可以看见墙外有两株树,一株是枣树,还有一株也是枣树。——鲁迅《秋夜》

这篇又可以叫真假花少北

上课摸鱼瞎写,你们随便看看就行了,可能会删。

毛概太无聊了,我要鉴赏课!我要莎翁,我要马洛,我要蒙田!!!

评论(19)
热度(74)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