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文手问卷1.0

*应亲友邀

*有除悠花外CP,慎看!



写龄是多少?

段子从小学六年级就开始写了,认认真真写文是在初三,上课摸鱼(。


目前萌的cp是?

主混全职圈叶受纯食主喻叶和B站up主RPS悠花圈

偶尔瞄一眼的有业渚维勇楚路瓶邪黑花局路狮鼠K漏利艾


第一篇文是什么中心/cp向的?
瓶邪


第一篇文最先发表在哪?

当年百度还有俱乐部,暴漏年龄


是什么促使你开始写文的?

各种各样的原因……

主要出于爱(。


一般在什么时间段写文?用什么软件/本子?

有灵感就写,大部分在深夜……

电脑word文档,或者手写在本子上。不喜欢用手机写,手癌太多改不过来。


第一篇原创文是什么题材的?
末日

大纲写完了,番外写完了,正文还没动笔(。


喜欢写甜文还是虐文?
甜!!

写虐一定会有预警,因为自身看文猝不及防一口刀会难受很久,就像忽悠一样


觉得自己属于什么文风?

想什么写什么,没文风……


觉得自己的文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很多啊

喜欢到处埋伏笔然后写写就忘了……

写着写着就偏离大纲放飞自我……

手癌严重错别字极多!!!我可是曾经把忽悠打成怀孕,把少北打成烧饼的人,还好看了第二遍……

笔下人物超OOC,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qwq


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架空,私设满满的那种


在不擅长写的东西里面,你最想写什么?
开车!!


自己目前最满意的文是?
悠花的容身之处。←我和我鸨的定情文0/////0

还有一篇参本的楚子航中心向无cp文(没解禁


最不满意的一篇文是?

都很…


最喜欢的文手是?
超多!

写悬疑恐怖向小说的蔡骏老师

悠花圈的枕糖太太

全职叶受圈的病客太太、来福太太、一川烟草太太、打火机太太、小清水乐子太太、扇扇眠森太太、打伞天太太,还有我女神小白糖太太(喻叶写的超级棒!!)还有好多,我关注了200多个呢!

维勇圈的暂住欧洲之星太太、遥远地球之歌太太、我想做个好人太太

业渚圈的一业春风渚花开太太、阿灼太太←这位还会剪视频!

瓶邪圈的A酱太太

局路圈的晚阿冬太太

等等等等超级多!!!


相较于语文的写作水平,觉得自己写的文怎么样?
写同人比写作文容易多了……


东西方文学更喜欢哪一个?
东方!!我超级喜欢张爱玲和林徽因!!古代最喜欢苏轼!!喜欢到学会了东坡肉(bushi


认为自己的文风偏向东方还是西方?
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作为文手,你遇到过的最令你难受的事是什么?
不打招呼就借梗


作为文手,你最期待什么?

正主或者作者发官糖、喜欢的太太产粮!

吃糖是我产粮的动力!!

还有想要评论(小声


特别感谢的人是?

我儿子云澈澈,因为这家伙我看了盗墓笔记入二次入腐、被强迫看了少北哄侄子视频入了悠花,还因此认识了超多超可爱的小伙伴!!


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花少北自认不善沟通,这种事也不适合与别人说,于是写作成为他宣泄情绪的最佳方法。把自己的爱意埋在字里行间,篇篇文章都是写给忽悠的情书。手指在键盘上跳跃,情绪在内心里嘶吼,他享受这个释放自我的过程。将自己深藏的感情挖出来剖开,晒到太阳下给众人看,换一种方式昭告天下老子就是喜欢他!那种畅快的感觉难以言喻。他沉醉于自己构筑的假想世界中。但忽悠打来的电话却戳破了这个虚假的美梦。

——【悠花】书写爱情(未完)


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这道题虽然讲宋代的经济对社会习俗造成的影响,但、但还要考虑宋代的理学带来的思想禁锢。所以C是错的,这道题选A。”花少北用红笔标出解题突破点,指间的颤抖不易察觉。

出自被屏了好几次现在依然没吐出来的悠花小三轮

想了好久要讲什么题……


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海的鹅子全文





答完√

背题背材料准备考试去了qwq

评论(1)
热度(7)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