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书写爱情 02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日更(2/3)
(1)点我




>>>




       继突然拜访后忽悠又做了一个令花少北震惊的举动,他把他的生活必备品托运到花少北家,迅速达成与花少北同居的成就。花少北也曾担忧忽悠的家人工作等其他方面,让他再考虑考虑。被忽悠一句“我来都来了,你还要把我赶回去吗?”给噎了回去。他无奈地帮忽悠收拾东西,无视了忽悠好狠心啊,你是不是不打算对我负责了之类的写作谴责的骚话。


       虽然在确定关系时两人都没说我喜欢你这样的告白,但现在房间里到处存在着两人生活的痕迹。玄关摆放的两双拖鞋,碗橱里新添的盘子和碗,厨房料理台上放着的是买锅赠送的粉红色围裙,卫生间的洗漱台上摆着两份洗面奶和护肤品,刷牙杯里插着两支牙刷。花少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和忽悠,在一起了。


       他认真地想了想和忽悠成为恋人和之前还是朋友有什么区别。除了会亲亲抱抱为爱鼓掌,平时带颜色的话多到花少北可以面不改色地怼回去之外好像也没什么不同。

     

  

       花少北委婉地和忽悠提过这件事。忽悠对花少北没察觉自己的追求这件事表示很痛心,并化悲痛为力量狠狠向前挺了一下,让花少北没有想其他东西的机会,乖乖跟着他攀登愉悦的巅峰。



       忽悠找了一个游戏测试工程师的工作。他在面试和笔试的时候表现很好,工作能力也很优秀,再加上他本身也喜欢玩游戏。他的上级特批他可以在家工作,只要定时交报告保证游戏制作进度就好。


       前几天他测试的一款游戏刚上市,他趁机给自己放个假。为了这个游戏忽悠已经修了一个多星期的仙,花少北心疼地看着忽悠眼眶下的青黑。放弃了叫忽悠起床的想法,让他睡到自然醒。他把买好的早餐放进冰箱里,留好便利贴后就出门了。



       忽悠睡醒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一点了。还未睁眼,他伸手摸了摸旁边,一片冰凉,想必那个人早已上班去了。他打了个哈欠,晃晃悠悠起身。睡多了还是困,全身酸痛乏力,没什么精神。洗漱出来还算是清醒了点,忽悠一边按揉着太阳穴,一边走到了厨房找吃的。

       忽悠一眼就看见了那张便利贴,红色在银色的冰箱门上特别显眼。那个便利贴是一个粉丝在漫展上送的,定制成了没有五官的忽悠头像,寓意大家都懂。花少北第一次看到这个便利贴就开始狂笑,不顾忽悠的反对立刻用了起来。


       忽悠撕下便利贴揉成一团,随手扔到垃圾桶里。随便从冰箱里取出点食物,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在等的时候忽悠习惯性刷了刷论坛。如果没记错的话花少北昨天更了一篇,他顺着关注的列表往下找,很快就发现了那篇文。


       花少北的文笔在慢慢练习中变得老练,用词精准诡谲,再加上投入的感情丰富,文章代入感极强。微波炉叮的一声强行让还沉浸在剧情之中的忽悠抬头。腹中的饥饿感迫使他不得不进食,但忽悠也放不下看了一半的文。边吃饭边玩手机显然不是什么好习惯。但这次是例外,他想。

       忽悠显然低估了文章的精彩程度,他吃饭的速度越来越慢,到最后干脆咬着筷子头不吃了,专注看手机。进度条慢慢下滑,忽悠看着剧情感觉不对劲。看到结尾,卧槽居然是BE,心态崩了。关键是分手理由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忽悠越想越不对,看着面前还剩了多半份的饭完全没有食欲。


       花少北是不是早就想分手了?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那他为什么不说!也是,他那个性子怎么可能说出口!忽悠越想越气,给花少北发了条短信。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左等右等没等到回复,忽悠内心纠结死了。他又发了一条。



     【你不会是要分手吧?】


       花少北此刻内心非常懵逼,甚至还想来一盘斗地主。他看第一条短信还以为是忽悠的日常套路,没搭理。看到第二条才发现事情很严重。他赶紧回想了一遍最近做的事,没有触雷点的啊。那忽悠发的这句话什么意思?他该不会是想分手吧!花少北吓得立刻给忽悠打电话。


       两人在电话里交代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后果。知道了怎么回事的花少北哭笑不得。他只好解释那是篇点文,送给某某画手当生贺的。画手喜欢BE,他也就写了篇BE。根本没想到还会发生这种误会。对天发誓,他一点要分手的意思都没有。最后花少北签署了一系列不平等的条约,其中包括再也不写不人道的刀子这种要求,才结束通话。


       忽悠得到解释心里松了口气,收拾好厨房和餐厅。刷完碗的忽悠想了想还是决定玩游戏。工作性质的玩游戏和娱乐性质的玩游戏感觉完全不一样。不用一遍遍找BUG,也不用和程序员费口舌。忽悠玩的很开心,干脆把直播打开了。



       玩游戏时间过得很快,忽悠关直播时花少北快下班了。吃了好几次鸡的忽悠情绪特别高涨。他用短信问花少北晚上想吃什么,他订外卖。等回复时刷了刷论坛,看的正开心呢,手机突然黑屏,然后论坛就崩溃了。忽悠赶紧查看论坛官博。官博解释说论坛遭受了不明攻击,程序员们正在努力修复。有可能出现部分帖子暂时消失的情况,等到完全修复帖子都会回来。忽悠用小号给官博评论里点个蜡,接了花少北打来的电话。


       花少北并没说要吃什么,而是告诉忽悠他接到了他妈妈的电话,要他带忽悠回家吃晚饭。忽悠那边沉默了一会儿,用一种特别慌张的语气说怎么办他还没做好准备,卧槽见家长该干什么,声音抖得像是强逼着他玩恐怖游戏一样。随后花少北听见那边乒铃乓啷一阵杂音,然后电话被挂断了。花少北乐出声,十分遗憾刚才那段没能录下来。他能用它笑忽悠半年。


       忽悠挂了电话立马上网查第一次见家长该怎么办。网友的建议大同小异,忽悠快速记着要点。花少北到家时,忽悠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心理建设也已经完成。他深呼吸一口,把花少北按墙上吻了五分钟。然后趁着花少北没反应过来,马上询问他家里的人员组成还有他父母的喜好。花少北愣着一五一十地回答了。然后他就被忽悠拖着去买礼物去了。


       忽悠没有愧对他的名字,确实挺能忽悠人的,花少北想。他看着忽悠在他家里忙前忙后,疯狂刷着他家里人的好感。要回去的时候家里人基本上已经攻略得差不多了,除了暂住他家的小侄女。平日里总是乖巧的小侄女一反常态,哭着说小叔说好的等我长大娶我呢,骗子!花少北还想哄哄她,小侄女大声说我不要和你说话了,一点也不给花少北面子。


       忽悠笑着看了她一会,当着她的面亲了花少北,还对她做一个鬼脸。小侄女一愣,哭得更凶了,对着忽悠喊我讨厌你,情敌!随后就噔噔噔跑回屋里。花少北的妈妈小声让赶紧他们回去,孩子她来哄。花少北啼笑皆非。忽悠很有礼貌地和长辈告别。



       回去是花少北开的车。忽悠在副驾驶刷刚修复好不久的论坛。快到家的时候忽悠特别严肃地对花少北说:“宝贝,你论坛北歌那个号被人挂了。”







TBC.

没有FT...

(3)

评论(2)
热度(49)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