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如月车站(下)

*因敏感词被迫分两段QAQ






按我老家的习俗隧道是分割两界的象征!!千万别回头!!

128☆☆☆==于 ××××-××-×× ××:××:××留言☆☆☆





从远处传来了大悲咒的声音。

129☆☆☆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大悲咒???卧槽那个是驱鬼的啊!

130☆☆☆==于 ××××-××-×× ××:××:××留言☆☆☆





大悲咒白天是驱鬼的,晚上容易招鬼

131☆☆☆==于 ××××-××-×× ××:××:××留言☆☆☆





我在想是不是留在原地比较好,在原地待到天亮可以等头班车

132☆☆☆==于 ××××-××-×× ××:××:××留言☆☆☆





啥玩意大悲咒还能招鬼??

133☆☆☆==于 ××××-××-×× ××:××:××留言☆☆☆





留在原地的那个你想害少北吗?待在一个名字是死的车站怎么想都不会有好处吧

134☆☆☆==于 ××××-××-×× ××:××:××留言☆☆☆





能,咒文都有效力,就看你怎么用

135☆☆☆==于 ××××-××-×× ××:××:××留言☆☆☆





迁化没准不是那个意思呢?!有可能想多了啊!

136☆☆☆==于 ××××-××-×× ××:××:××留言☆☆☆





你是在质疑我的语文水平吗?我TM都读到博士了,这玩意我能不知道吗?!

137☆☆☆==于 ××××-××-×× ××:××:××留言☆☆☆





谁蹋马会给车站起死名字啊!一开始建站就该考虑好这种事吧!136你无知就不要出来秀了好吗!

138☆☆☆==于 ××××-××-×× ××:××:××留言☆☆☆





卧槽我撞鬼了

139☆☆☆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能不能不吵了!你们在这吵有p用啊!

140☆☆☆==于 ××××-××-×× ××:××:××留言☆☆☆





撞鬼!!!

141☆☆☆==于 ××××-××-×× ××:××:××留言☆☆☆





刚才我后面不太远有人说在隧道里很危险要我快点走,我以为是工作人员之类的,回头看一眼一个一只脚的老大爷,冲我点点头就消失了!消失了!

142☆☆☆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都说了别回头了!!!!!

快跑啊!!!!

143☆☆☆==于 ××××-××-×× ××:××:××留言☆☆☆





一只脚的老大爷?

144☆☆☆==于 ××××-××-×× ××:××:××留言☆☆☆





是指少了一只脚的老大爷吧!卧槽

145☆☆☆==于 ××××-××-×× ××:××:××留言☆☆☆





一定是在那条隧道上被车辗过少了一只脚死去的老大爷吧。

146☆☆☆==于 ××××-××-×× ××:××:××留言☆☆☆





卧槽别这样!越来越吓人了!

147☆☆☆==于 ××××-××-×× ××:××:××留言☆☆☆





少北快跑!跑出隧道就行了!!

148☆☆☆==于 ××××-××-×× ××:××:××留言☆☆☆





我出隧道了!但是我还能听见大悲咒,还有小孩子的哭声,贼恐怖

149☆☆☆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接着走!!别回头!谁叫你也别答应!!!!

150☆☆☆==于 ××××-××-×× ××:××:××留言☆☆☆





小孩子的哭声??!

151☆☆☆==于 ××××-××-×× ××:××:××留言☆☆☆





给忽悠或警察打电话!赶紧找到有人的地方!

152☆☆☆==于 ××××-××-×× ××:××:××留言☆☆☆





等等前面有人,我去看看

153☆☆☆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憋屈啊!!!!

154☆☆☆==于 ××××-××-×× ××:××:××留言☆☆☆





这个时间有人很可疑吧!!别去!!!

155☆☆☆==于 ××××-××-×× ××:××:××留言☆☆☆





少北等认识的人啊!!

156☆☆☆==于 ××××-××-×× ××:××:××留言☆☆☆





危险!别过去!!

157☆☆☆==于 ××××-××-×× ××:××:××留言☆☆☆





没事的。我一个大男人能出什么事。你们放心。

158☆☆☆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我TM沿着x号线开车走了一遍了,没有迁化站啊!少北你在哪?

159☆☆☆==于 ××××-××-×× ××:××:××留言☆☆☆





男人怎么了!男人也能被肛啊!

160☆☆☆==于 ××××-××-×× ××:××:××留言☆☆☆





男人被QJ还不犯法呢!

161☆☆☆==于 ××××-××-×× ××:××:××留言☆☆☆





我爬完楼了!

162☆☆☆==于 ××××-××-×× ××:××:××留言☆☆☆





是忽悠。他来接我了。没事了都睡觉吧。我手机快没电了,可能不会回复了。

163☆☆☆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是忽悠啊……放心了ww

164☆☆☆==于 ××××-××-×× ××:××:××留言☆☆☆





行了行了,可以散了

165☆☆☆==于 ××××-××-×× ××:××:××留言☆☆☆





但是感觉还有什么不对劲的

166☆☆☆==于 ××××-××-×× ××:××:××留言☆☆☆





你们可以放心了

【照片】

167☆☆☆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prprprpr

168☆☆☆==于 ××××-××-×× ××:××:××留言☆☆☆





存图!0w0

169☆☆☆==于 ××××-××-×× ××:××:××留言☆☆☆





等等……照片有哪里不对……

170☆☆☆==于 ××××-××-×× ××:××:××留言☆☆☆





少北!!快下车!!!那个人不是忽悠!!

171☆☆☆==于 ××××-××-×× ××:××:××留言☆☆☆





卧槽?!!什么情况?

172☆☆☆==于 ××××-××-×× ××:××:××留言☆☆☆





不可能,北北不能认不出来忽悠!

173☆☆☆==于 ××××-××-×× ××:××:××留言☆☆☆





忽悠刚关直播间!!我刚从隔壁过来!!

174☆☆☆==于 ××××-××-×× ××:××:××留言☆☆☆





卧槽!!!@ 花花花花花少北

175☆☆☆==于 ××××-××-×× ××:××:××留言☆☆☆





我知道照片哪里不对了!!瞳孔!后视镜里瞳孔放大了!!@ 花花花花花少北

176☆☆☆==于 ××××-××-×× ××:××:××留言☆☆☆





下车!!@ 花花花花花少北

177☆☆☆==于 ××××-××-×× ××:××:××留言☆☆☆





我知道哪里不对劲了!GPS都找不到!忽悠上哪找你去啊!!!@ 花花花花花少北

178☆☆☆==于 ××××-××-×× ××:××:××留言☆☆☆





草草草!瞳孔放大!!?@ 花花花花花少北

179☆☆☆==于 ××××-××-×× ××:××:××留言☆☆☆





不对劲,现在不是往家开,我和他说话他不搭理我,连一点抱怨都没有

180☆☆☆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快下车!!!@ 花花花花花少北

181☆☆☆==于 ××××-××-×× ××:××:××留言☆☆☆



瞳孔放大怎么了?

182☆☆☆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学医五年告诉你!死人瞳孔会放大!!现在快下车!!@ 花花花花花少北

183☆☆☆==于 ××××-××-×× ××:××:××留言☆☆☆



卧槽我找机会下车

184☆☆☆花花花花花少北于 ××××-××-×× ××:××:××留言☆☆☆



快快快!!!

185☆☆☆==于 ××××-××-×× ××:××:××留言☆☆☆



没事了记得给我们报平安!!!

186☆☆☆==于 ××××-××-×× ××:××:××留言☆☆☆



用我全部的SSR换少北没事!!

187☆☆☆==于 ××××-××-×× ××:××:××留言☆☆☆



哎呀我靠急死了!

188☆☆☆==于 ××××-××-×× ××:××:××留言☆☆☆



花老师怎么没动静了,不会……【/惊恐】

189☆☆☆==于 ××××-××-×× ××:××:××留言☆☆☆



手机没电了吧……

别自己吓自己

190☆☆☆==于 ××××-××-×× ××:××:××留言☆☆☆



天亮了。

191☆☆☆==于 ××××-××-×× ××:××:××留言☆☆☆



少北还没有消息……

192☆☆☆==于 ××××-××-×× ××:××:××留言☆☆☆



卧槽

193☆☆☆初三少女萝莉酱于 ××××-××-×× ××:××:××留言☆☆☆







【系统消息】由于不知名原因该贴已被删除。







END

==






Free talk:




hi~这里调子!这篇文早就写好了,一直觉得哪里有BUG,就没发。这个其实是一系列鬼故事的第一篇。每一篇独立看没问题,连在一起有更不一样的感觉ww会统一打【调子的睡前故事】这个tag的(`・ω・´)


要是害怕的话现在就撤吧,我会在文章前面标明前方高能预警的。


去码容身之处了(´;ω;`)


去你妹的敏感词,折腾我一个多小时QAQ



评论(25)
热度(50)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