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调酒_

感谢你曾来过♡

【悠花】求助!是不是偶然遇到的鬼替我挡了灾?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时间线私设,ooc,按人设写

*北美吐槽君体,话说有人和我一起关注灵异圈吐槽君吗?

*高能预警……?



>>>




       灵异圈吴彦祖你好,求翻牌子!



       题目就叫“求助!是不是偶然遇到的鬼替我挡了灾?”


       本人女,爱好女,坐标XX(码不码都行)颜值无关不打分。下面想说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求评论区各位大神支招!



       Po主从小就是灵异体质,八字特别轻,鬼压床是家常便饭。鬼也见过不少,大部分是白色的,也有几个红色的。小时候有算命先生告诉我,我前半生遭这种罪多一点,遇到命定之人之后一切都会慢慢变好。让我多注意蓝色的东西。还说我命里注定有一劫,能不能挺过去全看自身造化。我当时还想着这都什么蛇皮玩意,和没说有啥区别吗,没太当回事。其实他还是说准了一部分的。


       前段时间去XX旅游,我也知道自己的体质,不敢乱走,就去人比较多的商业街逛逛。过马路的时候就感觉身上重了些,我当时走的比较累了没多想,现在想想这个鬼在这时候就应该跟上我了。回宾馆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人挺少的,po主和朋友一起走也没怎么害怕。Po主单身狗,一人住一房,回去洗洗就睡了。然后就第一次梦到了这个鬼,一个又高又瘦的小哥哥,没看到脸,直觉帅哥。重点是这个小哥哥的头发是蓝色的!我用小哥哥叫这个鬼,便于区分。一晚上他就说了一句话,别住这了不干净。声音巨好听,一句话就能让耳朵怀孕的那种,可惜就这么一句。本来我还挺怕他的,听了之后就不怕了。但是当时条件不允许我搬走,我就用一个人睡害怕的理由,忽悠过来一个妹子和我一起住。后来因为这个理由我还被笑了好久。



        第二天晚上我朋友就有要吵着玩笔仙碟仙一类的招鬼游戏。我劝也劝不住,就只能不参与了。那天晚上我和一起睡的妹子回房间早早就睡了,他们在另外的房间玩游戏。跟他们说过有事微信群艾特我们。大概在凌晨三点左右吧,就有人敲门,我和那个妹子都被吵醒了。敲门声不紧不慢的,大晚上听着特别慎得慌。我俩就决定当没听见,不开门接着睡。然后我就梦见一个也是看不见脸的女鬼走进来了。身上穿着带血迹的白衣服,肤色也是那种青白色。冲着我就过来了,还说什么要不是你我就能成功了什么的。我躺在床上不能动,想硬刚都不行,贼气。


       然后小哥哥就出现了!他和那个女鬼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就看到他们动手了。是真的打了一架,小哥哥赢了。那个女鬼穿墙逃了后我在梦里就能动了,我问他为什么救我,还试着和小哥哥扯了会皮。他没答话,就站在床边低着头。好长时间以后他才说我和他很重要的人很像,不管性格还是外表。再后来怎么逗都不说话了。


       这事之后我又有好几天梦到他。站在床边低着头,不说话。我原来以为他是在守护我,后来想想我们非亲非故的,他干嘛守护我啊。


       所以我想问这个小哥哥是不是替我挡了一灾啊?是要把他留在身边还是送走?评论区的各位大佬能不能告诉我该怎么做?拜托了!


 


 

>>> 



       大家好,我是“求助!是不是偶然遇到的鬼替我挡了灾?”那个投稿的po。有挺多人问后续的,我在这统一回复一下。


有关小哥哥的事。

 


       自从小哥哥跟在我身边我就很少鬼压床了,特别神奇。不过我还是听评论里的把他送走,毕竟阴阳相隔。试过在十字路口烧纸钱、在饭上插三柱香,到十字路口点燃香,香烧完了把饭往地上一扣,完事直接走不回头、还有烧三样布的方法。说实话,我干这事的时候旁边挺多人用看落字的眼神看我,麻蛋本美少女是你们能随便看的吗?!

 


       不过这些送鬼方法都没有用,小哥哥还是跟着我。甚至扣饭那天晚上小哥哥还主动找我说话了。他捂着胃,像是特别不舒服的样子,和我说饭太多了他快撑死了,下次饭少点。你踏马还想有下次哦?


 

       我也是很无奈了。和家里人说了后他们要请灵媒来沟通,我觉得倒不用……小哥哥特别害羞,他经常被我逗得不说话,感觉生前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请了一个据说沟通阴阳的能力特别强的人,小哥哥就上她身了。特别明显,那个人用平时小哥哥的语气说话,口癖都一模一样的。玛德一点也不搭好吗,诡异死了。他们问小哥哥怎么样才会离开我。问完之后小哥哥沉默了挺久,用特别不好意思的语气说他也不知道。哎呦,当时整个屋子都寂静了哈哈哈。小哥哥好像也特别愧疚,说当时他就随便溜达呢突然就跟着我走了,怎么弄都不能离开。他也吓了一跳,就怕害了我,天天晚上观察我有没有什么异样。你往那一杵是担心我的意思啊……可以的很强势。

 


       灵媒建议可以尝试一下帮助小哥哥完成执念,让他安心的去投胎。我们家自然没有异议,小哥哥也同意了。过程挺曲折,费了挺多力气的,后来我们把他的骨灰和另一人的埋在了一起,还在他们的墓前烧了一张照片。一张二人合照,我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小哥哥的正脸,特!别!可!爱!特!别!帅!另一人笑得很温柔,隔着纸都能感受到他们之间幸福的气氛,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别说,小哥哥说的还挺对,我和另外一人都是红发紫眼,外表上看是有点像。但我并不认为我的性格会和他一样。


 

       这段经历挺奇妙的,我很感激小哥哥。希望他和照片上的另一人都能投胎到好人家,下辈子顺顺利利的。愿你们安好吧。

 


关于po主。


 

       Po主已经不是单身狗了!别再问我联系方式了!


 

       给他们烧完照片后我一回头,我就看到同是来扫墓的我家大小姐,一个有点傲娇的小傻子。我相信她就是我的命定之人,我们交往之后我确实没怎么受鬼的影响,更何况她的头发也是蓝色的。要是还能找到那个给我算命的大师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他。在写这篇后续之前我把这段经历和我家大小姐说了,她听得一愣一愣的。还说这个如果不是忽悠她的就一定要去他们墓前好好谢谢小哥哥。哎呀,那认真的小表情,我老婆真是太萌了。

 


关于算命先生。



 

       我真的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别再问我了!还有我没拜师!也不会算命!再问我我就秀你一脸恩爱!

 

 


 







 

END

 ===

Free talk:

hi~这里调子。这次是在刷微博时的突发脑洞,挺短的。原本还想写一下悠花两人发生了什么事,后来发现怎么都甜不回来,干脆就不写了x最开始设定的是po主是忽悠的转世,然后悠花来一段人鬼情未了,我也不知道这文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_・`)天意吧……

有bug麻烦指出么么哒!

最后招鬼游戏真的要慎玩!!鬼知道你会不会真的招来什么东西,又没有一个花老师保护你……

评论(6)
热度(38)

© 冰调酒_ | Powered by LOFTER